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0/03

秋意濃


中秋節過後,秋天的感覺更加明顯
除了熱死人的秋老虎發威外,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兩喵變狗腿了
本來愛窩哪就窩哪的兩傢伙,最近愛擠到床上來陪睡囉
嘿嘿.......真幸福^^

誠品....唉~"~


10月1號是歌劇魅影正式對外售票的日子,有鑑於前兩次預售票在家上網上到死都上不去的網路塞機情況,這次我學乖了!自己乖乖到兩廳院的售票點排隊買票比較快。
距離我家最近的售票點應該是大統百貨上面的誠品書店。12點開始售票,我想11點開門去應該還ok吧?
沒想到一去已經有五六個人在排隊了,哎呀!原來假日10點半開門阿^^"我記錯了....
反正時間還沒到,大家閒著也是閒著索性聊起天來,排在前面的媽媽們說:剛剛誠品店員的態度實在有夠差的啦!!為了怕排隊的人太多影響店內客人,我們建議他發放號碼牌,沒想到....他們不願意就算了,居然還說:我們也不是很想賣這個票啦!!你看看這態度有多差!!

赫!居然有這種事!!一直覺得誠品的藝文氣息以及訓練有素的員工態度是我喜歡到誠品的原因,經過最近引發風波的誠品卡即將改成信用卡,加上那天聽到的員工態度,實在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