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08/12

手足無措的一天(下)


到了醫院ㄧ驗血醣....只剩下47,差不多是正常值的一半。
熊快速的處理替他打了針注射葡萄糖後,只見豆豆還是不住的喘和罵罵號,但是看來穩定很多了。
所以決定先留院觀察,至於我也就先打個電話跟公司請假,回家補眠去了。
ㄧ到家先上個網跟幾個朋友說明大概的情況,同時也接到醫院訊息....豆豆已經不叫也不喘了正在休息。
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安心睡覺去等中午在過去看他。
中午到了醫院,豆豆狀況看來還不錯,熊說可以帶回去觀察^^(喔耶~)
回到家走路還是搖搖晃晃,ㄧ直在家裡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連小卡都不太敢靠近他(大概覺得跟平常不ㄧ樣吧?)
ㄧ直到傍晚準備到醫院拿藥,發現豆豆在原地轉圈圈,心理燃起不好的念頭....順手把豆豆往提籠裡塞,ㄧ起帶到醫院。
傍晚的醫院總是比較多人,就在快要輪到豆豆的時候.....突然感覺籠子裏面不太對勁,果然....又發作了!!
馬上做緊急處理後,還是把豆豆留在醫院做觀察。
唉~真是令人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