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08/30

Responsibility for Love


今天晚上,我的msn上出現了一種奇特的對話,兩個不同對話視窗裡,一個是即將結婚的幸福女人,另一個是被男人傷透心又捨不得放不下的傻女人.這樣如此強烈的對比,很難讓人不多所感嘆.

傻女人的故事在這一年裡我已經聽到幾個類似的故事內容:感情世界中跑出個第三者,而這第三者還知道這男人有女友的.
每當看到這幾個傻女人充滿心痛的訴苦,我都忍不住想問問這些第三者:在你們的認知中,看上眼的就一定要到手嗎?
即使是別人的也不擇手段強取豪奪?為了你自己的快樂而讓令一個人心碎,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你真能安心?
搶來的是否就是這樣讓你有成就感與快感?
別忘了,今天你有本事從別人手上搶到的東西,總會遇到一個手段更高明的人將他從你手中搶去,怎麼得到就會怎麼失去,
會劈腿的人不會只劈一次,就如同暴力犯,一但打了第一次就很容易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不要把自己當成會念緊箍咒的唐三藏,以為這樣就可以控制孫悟空,別忘了,滿天神佛都在你之上,得意只是一時,當你嚐到相同的苦果時,你才能了解別人當初的痛.

而這些劈腿的男人,你們有想過當你們貪圖新鮮的時候,有一個愛你的人正在被你傷害著,在兩個女人中間除了對不起難道就沒有別的話了嗎?
如果你們不打算對一段感情負責,如果你們還只是想玩玩,請你們記得.......下次找和你們一樣的玩家.不需要再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也希望這些傻女人們能早日走出陰霾,對於這樣的男人何必留戀,何必念念不忘呢?
縱有再多的回憶都不能改變一切,你說這麼多回憶該怎麼說放就放?
醒醒吧!捏著過去回憶的人是永遠走不出來的,緊緊捏著回憶並不會改變他已經離你而去的現實.不管再怎麼不捨,你終究得回到失去他的現實生活,讓自己走出去,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才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