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5/31

樂沐法式餐廳

樂沐

在台中的第二天,近中午的時候check out離開飯店,直接驅車前往今天午餐的地點-樂沐法式餐廳
連著兩天的日本料理總算能讓腸胃換換口味了

樂沐

很別緻的大門

樂沐

這道門、吊燈和椅子的感覺好歐式

樂沐

由服務生帶領我們搭乘電梯到三樓,準備開始用餐了

樂沐
水是義大利的Acqua Panna礦泉水

樂沐
先上的是麵包

樂沐

搭配麵包的奶油前面的是海鹽後面的是香草奶油,我比較喜歡海鹽的味道

樂沐

樂沐

服務生推薦的香檳-Philipponnat,不過甜的滋味還算不錯

樂沐

開胃小點

樂沐

這杯白酒是恰巧前一天樂沐舉辦試酒活動的,是我旁邊的酒鬼跟服務生小聊一下之後獲得的招待

樂沐

薄烤北季貝佐冬蔥醬與水芹藥泥,北季貝烤的有Q度,最讓人注目的就是上面的一小球
這顆小球就是歐洲相當熱門的「分子料理」,所謂的分子料理就是利用某種水狀膠質物將食物的分子重組。
分子料理的評價相當兩極,有人認為是神奇的魔法,也有人覺得是邪魔歪道,今天的這顆是由蘋果與海藻所製作成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品嚐食物的原味與原樣,分子料理對我而言算是一種嚐鮮

樂沐

樂沐

炸鵪鶉佐蔬菜丁與鮮菇濃湯,湯的部份充滿鮮菇的味道,對於喜歡菇類料理的我而言是大加分,炸鵪鶉對我來說也是挺新鮮的,兩者的搭配還滿融洽的

樂沐

香芹雪霜

樂沐

樂沐

這也是經由服務生推銷的紅酒,據說是位明星釀酒師所釀造

樂沐

今天的主菜是法式嫩鴨胸佐咖哩香料醬與時令鮮蔬,鴨胸式採用宜蘭的仔鴨製成,因此肉質細嫩,對於鴨肉偏好度不大的我來說,頗有驚喜度。

樂沐

主餐用畢後接著當然就是甜點時間,茶和咖啡兩種選擇,我先選了咖啡
我喜歡這杯子的薄透感

樂沐

甜點,完全就是走好看又好吃的路線

樂沐

可惜咖啡跟甜點完全不搭,只好問問服務生是否能夠讓我換成紅茶
服務生馬上替我換上伯爵茶,服務相當好

樂沐

Macaron和軟糖,果然還是搭配茶剛剛好

樂沐

環顧一下用餐的環境,窗邊的位子感覺上就相當舒適,每個桌子都相隔一小段距離,完全不會有壓迫性

樂沐

不要再說我們過太爽囉,隔壁看來才十幾二十歲左右的小朋友過的才爽吧...
有人整頓飯都盯著隔壁小朋友碎碎念,而且點的還是最貴的餐點,嘖嘖,吃很大喔!

樂沐

樂沐

樂沐

樂沐

廁所也佈置的很雅致,處處都是歐舒丹的用品

樂沐

樂沐

庭院一瞥

樂沐

最後看一下大門

由於不少部落客的宣傳,服務生表示樂沐有不少外地的遊客慕名而來,簡直快要變成觀光景點了,這也讓他們有變化多樣的動力
平心而論樂沐算值得一去的店,不管是在餐點還是服務上都很值得一推^^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6 則留言:

  1. 就是你提到的那二個小朋友呀..
    唉. 現在小朋友真有錢..

    你沒拍大衛的主菜呀?

    回覆刪除
  2. to yyy,幹嘛拍兩個一樣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o 你們二個點一模一樣的呀?
    怎沒點個不一樣的試試?

    回覆刪除
  4. to yyy,有人對法國菜的牛排沒興趣、另一個是鮭魚....沒有特別想吃的意願

    回覆刪除
  5. 光是那甜點和環境..就讓一旁有人吵著要去啦

    看起來真是不賴啊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喔~~我也好想去...
    不過ki桑不適合這種...
    他寧願吃路邊攤...
    等級不同!等級不同!

    回覆刪除
  7. to 小J,還不快點安排時間帶Apple去^^

    to tammy,沒關係阿!你可以自己找朋友去

    回覆刪除
  8. 這家看來不錯!
    改天來試試看
    不過你們真的在台中吃很多耶

    分子廚藝,我認為不錯啦,不過要看chef

    回覆刪除
  9. to 王董,我們在台中吃的沒有你在芝加哥吃的多啦!

    分子料理...等我有機會像你吃完一整頓的話....ccc...

    王董開始打包沒阿??

    回覆刪除
  10. 還沒啦
    不過有可能要提早打包
    我那個白痴屋主不知道錢怎麼花的
    竟然沒付我們這間房子的mortgage
    有可能foreclosure, 下個月要auction

    嗚,剩4個月還要搬家
    我這樣算金融風暴受害者嗎...

    回覆刪除
  11. 小屌儒2/6/09 16:47

    最近很火紅耶...

    小孩子 當然消費力很強阿...

    都不用管以後的事...

    我也好想吃= =

    回覆刪除
  12. to 王董,你這個受害者可能讓大家不是很信服喔XD
    不過要搬家還真是麻煩阿....

    to 小屌儒,現在有錢的都是學生阿,以後用“我是學生要算我便宜一點“這招可能都沒用了

    回覆刪除
  13. TO tammy:
    走走走,我棉一起去吃~~
    再拍給安柏看~~噗

    回覆刪除
  14. Shea也是特地到台中吃這一家

    當然是說讚囉!!

    回覆刪除
  15. to T姊,Shea特地跑去台中吃喔?真是勤勞!

    回覆刪除
  16. 這一家真的是很不便宜
    不過東西真的很棒~手藝好~食材好~環境也優
    最近也在這間餐廳附近的華美街也品嚐一家物超所值的好料理www.wretch.cc/blog/napoli1924
    是一家手法和材料都源自義大利的一家餐廳.PIZZA很特別.還有花式表演.石窯烤出來的PIZZA也很好吃..聽說進口進來要百萬元.比車子還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