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03/30

my CH Wedding

J32_3633

每次到CH Wedding,我的第一個問題都不是等等要談甚麼樣的包套、要挑什麼樣的禮服、要選哪個攝影師,而是"等一下要吃什麼"?哈哈,有沒有那麼愛吃?沒辦法,每次都約在下班後,叫我不想晚餐也難啊,大概很少人都要拍婚紗了還在每次到婚紗公司的時候都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吧。


由於我們的拍照日很緊迫,挑選禮服的時候卡到才剛跨年完,很多趕在民國100年1月1日結婚的新人還沒將禮服歸還(或者還在清洗中),非澎裙的禮服實在挑不出喜歡的,所以這次拍照全部都是澎裙款。沒辦法,我們的行程整個就是在跟時間賽跑。禮服大概挑了近2個小時搞定,某人的禮服更快,半小時就搞定了,因為白色、藍色的禮服一開始就被他否決,他想挑的只有哪一款的黑色禮服而已。

如果你問我,拍婚紗前做了哪些準備工作,嗯....除了做了光療法式指甲外,只有2天敷臉1次的行程吧,因為我們從簽約到拍照,不到兩個禮拜,沒辦法去打雷射,至於做臉,平常在台北沒有做臉的地方,這麼臨時也不敢隨便嘗試,就怕臉過敏。減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也別想一天就讓它消失,傻孩子才十幾天沒辦法減肥的....orz

到了婚紗拍攝日當天,很好,老天爺賞給我一個又風又雨的10度寒流日,看了氣象狀況,出錢的大爺決定我們帶著造型師去,一來冬天的光照不比夏日長,外拍要追著光跑,若是拍完一個造型回婚紗公司換裝勢必會花去不少時間,二來當天的氣候差,又冷又下雨,就怕到時候妝花髮亂的變成瘋婆子,加價就加價吧!

當天一早我們拎著行李箱準備前往攝影棚,女生的好處就是只要帶著nu bra、高跟鞋和便鞋,顧好膚質就好,男生要準備的行頭比較多,前一天晚上某人搬出他多到打完結可以從我們住處的九樓垂降到一樓逃生還有剩的領帶和佔滿大半衣櫃的西裝,一件件的挑。嫌棄禮服公司的tuxedo裡面襯衫的質感,把自己買了還沒穿過的禮服襯衫拿出來,還從衣櫥挖出全新腰封(cummerbund),領結的部分因為他自己的都不是黑色的,乾脆拍照前一天跑去買個新的(這個成了我送她的情人節禮物),這人的雞絲頭還真多


我忍不住問"請問這位先生,當初買禮服襯衫的時候在想什麼?"
David:"呃......就想說總有一天可以用啊"
"那....你買腰封那時候在想什麼?"
"就.....總有一天可以用啊,而且這還Gucci的耶"(倒地)

這天幫我做造型的造型師是Nina,做造型前會先溝通大概的樣子,做好如果不喜歡還會馬上更換,態度很親切也不會推銷安瓶。也許是這些天來敷臉的幫助吧,雖然我自己帶了安瓶,不過一瓶也沒用上,Nina檢查一下我的皮膚狀況就直接上妝了,反而是某位先生用掉了2/3的安瓶(叫你敷臉就鐵齒齁)

J32_3759

J32_3765

第一套禮服拍的地點是位在以前租屋處附近的le park cafe,第一次到le park就很愛他的風格,這次趕在店家營業前來拍婚紗,從攝影師、攝影助理到造型師都覺得這裡的裝潢感覺很棒,一直到回去挑片那天,門市也忍不住問我們怎麼知道那間咖啡店的,感覺很有fu。

J32_3838

第二套禮服才是考驗的開始,我們要在10度低溫下著雨的寒流天,跑到淡水去。
第一站是算是婚紗勝地的小白宮,門口的警衛看到我們笑著說"你們是今天的第一對",我們指著門外回答"外面還有一對還在做造型的"。

J32_3833

10度低溫對於比較喜歡冬天的我來說感覺真的還好,攝影師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問我都不冷嗎?還笑著說這麼不怕冷等等可以拉到海邊了

J32_3875

J32_3884

J32_3886

這幾張是在一個大草地上拍的,看到景的時候完全沒有fu,沒想到拍出我最愛的幾張照片
但是濕漉漉的草地讓我裙襬全溼,當濕透的裙子碰到光溜溜的雙腳時,那種寒意是從體內發出來的(抖),拍完一個景點上車的第一件是就是馬上喝著早上沖泡好放到保溫壺裡的薑茶驅寒

J32_3894

J32_3904

當天的天候真的很差,原本計畫要拍的海邊只能放棄。攝影師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那就十三行博物館"吧,我說。
十三行博物館拍攝的時候,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隔著玻璃門看著在冷吱吱的寒風中拍照的我們,應該覺得我們好瘋狂又好可憐吧。

J32_3947

J32_3954

J32_3981

拍完十三行,我們趕回攝影棚,總算可以換下溼搭搭的衣服,溫暖許多了
接下來都是棚拍的時間

J32_3986

這四套禮服,幾乎都是一試穿上身馬上就能確定“這是我要的”,所以挑衣的過程相當的順利
只有選完衣服後才想到....都是澎裙款,原本想換掉一件,但是實在選不出非澎裙款禮服而作罷

J32_4030

這款禮服可以算是CH的招牌吧,只要穿這件禮服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照片

J32_4053

J32_4047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任憑攝影師和助理怎麼呼喚,這兩個小朋友都嚇得充耳不聞,真是辛苦他們了^^"

J32_4064

J32_4088

本人果然不適合走甜美路線,明明大家拍起來都很甜美的這套粉紅色禮服,換成我就甜美不起來(扭)

到了恐怖的刪照片時間,兩人砍了好幾輪之後的結果是:相本一張也沒多挑,不過電子檔倒是買了一些,挑照片的時候門市是給我們一個小包廂,除了看看是否需要加茶水外,不會在旁邊監視,也不會管你挑多挑少,完全沒有壓力

其他的照片就到相簿看吧,不然看影片囉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36 則留言:

  1. 你好美~~
    我等了好多年終於看到了(拭淚

    想想我們也認識五年多了啊

    回覆刪除
  2. 好漂釀好漂釀!!!!!!
    每件禮服都好適合你~~~

    阿本:姨姨好美~~^3^

    回覆刪除
  3. 哈比豆30/3/11 18:03

    好漂亮啊~~~~~~
    美女美女~~~(吹口哨)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支持(揮手)

    回覆刪除
  5. 好美喔!
    啪啪手~~~
    我最喜歡黑白外景那2張
    很像公主美麗而優雅
    David的眼神好得意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6. 竟~~~~然.. 保密到家!!我這個姊姊此刻才看到@@ 不過很替你們開心!! 感動得快流淚了!! 很美的新娘! 恭囍哦!! Feyond

    回覆刪除
  7. 恭喜啦北鼻~~~(拭淚)
    拍得真漂亮!!!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我喜歡~ Annie 很有氣質呢!!
    Pucca 留

    回覆刪除
  9. 小屌儒31/3/11 00:17

    美到 我David 都幾乎沒看耶...

    婚紗超屌拉

    回覆刪除
  10. 正翻天啊!!!

    回覆刪除
  11. 怎是一個美字了得。。。

    賀喜公主升格皇后,呵呵!

    兩貓也去上海嗎?

    回覆刪除
  12. 終於可以吃喜酒了(跳跳)
    是說......之前就猜到說要出國前會處理好XD
    畢竟家眷身分比較有福利XD

    回覆刪除
  13. 恭喜妳阿 吼 那時候見面拿安瓶都還這麼安靜不說
    照片很漂亮ㄟ 我喜歡粉紅色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好棒好棒~太感人了~祝福你們上海生活幸福快樂!!!(小靜)

    回覆刪除
  15. Hi Annie:
    一直在VW潛水著,知道妳結婚的消息,忍不住浮上來跟妳說聲恭喜,很喜歡妳po的食記,想跟妳說恭喜妳,妳的婚紗拍的很有質感,很美,祝福妳幸福快樂~~

    住LA的Paige

    回覆刪除
  16. 小安好美喔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話說 妳有一套禮服跟我表嫂那時拍的好像
    他們也在CH Wedding說

    回覆刪除
  17. coucou這位法國貴婦,我好想你喔!!!(擁抱)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感謝捏~~~~chu
    也很開心在這邊看到新朋友XD

    回覆刪除
  18. 不下田的農人31/3/11 20:52

    新娘好美喔
    而且身材真好啊
    那長長裙襬的婚紗~~真是夢幻

    回覆刪除
  19. 美美美呀~~
    恭喜囉......

    回覆刪除
  20. 漂亮的新娘子

    恭喜你

    弱水

    回覆刪除
  21. Annie
    好美喔~恭喜妳
    祝你們幸福

    櫻桃子

    回覆刪除
  22. 安妮

    照片張張都精彩~今天才現我lag了圈套及契約

    恭喜~真是名副其實的美女人妻!!

    by 小婦人~

    回覆刪除
  23. 學姊、采悠、弱水、櫻桃子、小婦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囉^^

    回覆刪除
  24. 林阿水4/4/11 21:20

    小卡太硬直了,差點以為你眠帶抱枕貓來拍XD

    很登對很水啊((((口哨)

    回覆刪除
  25. 阿水,他整個就是傻在那邊,然後想偷偷摸摸的爬走啊XD

    回覆刪除
  26. 好漂亮喔=3=
    摸胸....XD

    回覆刪除
  27. 你好~我想請問你是給哪位攝影師拍的呀!好美喔!

    回覆刪除
  28. 你好,我的攝影師是生哥^^,造型師是Nina都很棒喔

    回覆刪除
  29. 謝謝你!超美的~

    回覆刪除
  30. 不客氣,謝謝你的稱讚^^

    回覆刪除
  31. 你好~請問背後有一片大石牆那是在哪個點拍的阿~那張好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hloe,那是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很好拍照的地方^^

      刪除
    2. 好棒好棒~那系列都很有fu~

      刪除
    3. 謝謝你喜歡^^

      刪除
  32. 糟糕~妳的那間咖啡館我也好愛~~Le Park Cafe ~店家拍照有沒有啥規定呢~?列入口袋名單內~^^ 我是3/28要拍哩~~~也是生哥掌鏡~好緊張阿阿阿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hloe, 店內拍攝婚紗是需要付場地費的,所以記得先去跟店家溝通預約唷,拍攝時間會在店家營業前,這樣才不會耽誤店家的生意,如果你要選擇這家咖啡店的話,這家應該會是你們第一個景喔!
      不用緊張啦,生哥很nice的
      希望你拍攝順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