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011,生日禮物

IMGP6363

介紹完生日大餐,當然也要介紹一下某人送的生日禮物,嘿嘿嘿....




IMGP6364

原本考慮的是女朋友二號機,但是想了又想,我想要的還是可以放在口袋裡的隨身小相機,GF2和我的單眼相比之下重複性太高了些。因此GRD3這台已經出了一陣子的相機,就這樣出線了

IMGP6368

本人一向不太會開箱文,就隨便拍拍吧

IMGP6372

小巧的GRD3出現了!

IMGP6383

定焦、廣角、大光圈,對於用慣定焦鏡的我而言,沒辦法光學變焦這件事情一點都不會造成困擾

R0010398

R0010399

濃烈的黑白模式十分有味道

R0010433

廣角定焦很適合盲拍

R0010450

R0010452

新增設的lomo模式,是很多玩家的最愛,也是我的心頭好

R0010447

不用太多花俏的模式,隨手拍就可以

cafe 515

可以這麼的近拍

cafe 515

這是咖啡店的招牌犬-金寶的鼻子啦!

R0010027

嘿嘿,除了特殊功能外,正常拍攝效果如何?這兩個小傢伙一直跑來跑去,害我沒對到焦,不過這個色調...
不用我多說了吧,這幾張可是沒有後製的唷

R0010028

哎唷~兩位這樣我好害羞>////< R0010030

這下子可清楚了吧(再羞)

總之入手一個多月來,目前還在默契培養中,拿慣了重傢伙,現在換了那麼輕盈的小傢伙還真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但是GRD3的各種功能實在讓人不得不愛上他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副廠電池第一次整個電池耗電完畢鏡頭居然沒有縮回去?就這樣沒電了,超尷尬的啊,而且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碰到這種狀況,有的甚至是原廠電池也會這樣,尷尬啊尷尬....

R0011210

再來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某次經過專櫃看到折扣的時候忍不住手滑的結果

R0011213

R0011216

因為當時的折扣不錯,整個就是賺到啊!ccc....

R0011221

這顆也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2010年度項鍊銀石款(羞)
本人今年對自己好大方喔(奔跑))))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