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12/31

史記精緻鴛鴦鍋

史記麻辣鍋

民國99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就用食記來結束吧,最近史記牛肉麵老闆在自家店面隔壁開了一家麻辣鍋店,一個冷冷的下雨天,DnA決定這天的晚餐就是火鍋了


史家從牛肉起家,這裡的鴛鴦鍋主打的也是各式各樣等級的牛肉,從黑武士、嗎哪到史記,這家人走的都不算平價的價位,不過牛肉和湯頭到是沒話說

史記麻辣鍋

多種醬料可以搭配

史記麻辣鍋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搭配的醬料,加醋加糖走的是酸酸甜甜的路線
不過基本上我不太沾醬的

史記麻辣鍋

烏梅汁是梁幼祥的

史記麻辣鍋

啊~這個我失去記憶了

史記麻辣鍋

手工川丸子,這個還蠻好吃的

史記麻辣鍋

史記麻辣鍋

蔬菜類

史記麻辣鍋

牛肉麵起家的史記鴛鴦鍋,菜單上的牛肉種類從平價到高價各種等級都有,這天選的牛肉也忘了是甚麼了XD

史記麻辣鍋

上鍋了,紅鍋的部分又麻又香不過辣的湯頭我很喜歡,白鍋我的印象不深,只記得David覺得還蠻不錯的

史記麻辣鍋

滷味的部分和隔壁牛肉麵使用的是一樣的,記得加點辣油味道會更棒

總結:兩個人實在點不了太多菜,下次一定要揪一桌好好的再吃一次才過癮啊!



史記精緻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62號(近吉林路口)
TEL:02-25420685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周六至11:00/收1成服務費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我前天去吃了,店裏冷清,麻辣鍋味道濃到丟什麼東西吃不出原味,四川泡菜鍋味道不錯,白菜和蝦漿也不錯,羊肉沒什麼味道,服務品質不佳,三個人吃結帳$2400,嚇了大家一跳,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

    回覆刪除
  2. Sophia,看起來好像感覺不太好,個人口味不同吧,我還蠻喜歡麻辣鍋和白菜的,其他的我就沒吃過了^^"
    不喜歡就別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