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清境行之不知名餐廳

IMGP7345

接上上篇,看完羊咩咩脫衣秀,帶著曬的紅咚咚的皮膚回到民宿和大夥兒集合後,繼續往山上行駛,準備今日的午餐啦
這間餐廳就位於最高的7-11後面,不過我忘了名稱,只好命名為不知名的餐廳,反正有很大的地標很好找啦!
餐廳外有不少清境產的蔬菜和水果,看到這好吃的水蜜桃忍不住也買了兩顆,還真是不便宜呢!

IMGP7316

今天的菜完全沒有菜單可以看,都是已經點好的合菜,照例大家還是用看的吧

IMGP7321

這道菜大家猜半天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IMGP7323

這種老皮嫩肉的豆腐做法我還蠻愛吃的

IMGP7325

高山高麗菜,這道根本就是來宣傳門口的高麗菜攤子,吃了真想出去就帶一顆走,不過根本煮不完只好算了,好好吃喔!

IMGP7327

龍鬚菜這道我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龍鬚菜不是我愛的菜吧

IMGP7330

這盅雞湯內含檳榔葉,還真是有檳榔的味道...真是特別

IMGP7331

這不是蔥蛋,也不是九層塔炒蛋,這是檳榔葉蛋,這間餐廳真愛用檳榔葉入菜耶

IMGP7333

這道菜不是讓你吃花生的,有沒有看到主要是要吃什麼?

IMGP7336

蜜蜂,是的沒錯主要就是吃蜜蜂,吃的人都說沒味道,我可是一口都沒吃....

IMGP7338

這道也是在宣傳高麗菜的,好強力的宣傳喔!
連生吃都好好吃!!

IMGP7339

最後是鮮甜的西瓜

IMGP7341

用過午餐,山上也開始起霧了,果然山上的天氣是變化莫測的

IMGP7342

一定要跟最高的小七來張合照的
在這裡還遇到一群從武嶺下來的自行車隊,實在太強了!!

IMGP7349

這次出遊我最愛的就是這台啦,很有變形金剛的fu!!

IMGP7356

再看一眼中央山脈,也該啟程啦!
先到台中解決今天晚餐吧....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009/08/28

考驗你對美國本土服飾品牌敏感度

哈哈,今天這篇個人覺得很好玩,原因來自昨天的事件
因為臨時決定禮拜五休假,禮拜四還提早下班飛奔回家整理行李,準備返鄉
正當所有東西都打點好準備閃人,瞥見David穿著David妹妹幫他買的新衣服,乍看第一眼的想法就是:這件好可愛唷!!
然後兩人就匆匆出門

等到了高鐵站買好車票和晚餐,入閘等待上車時才有空定睛看看這件衣服,馬上就噗嗤的大笑
這件衣服實在是太幽默了,大家來看看吧!


A&F


這是一件Abercrombie & Fitch的T恤,熟悉這品牌的朋友就知道他們家的代表logo就是麋鹿一隻,猜猜看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謎底揭曉:Abercrombie & Fitch(簡稱A&F)的對打品牌是American Eagle(簡稱AE),logo當然就是老鷹
很明顯的就是A&F掐著AE不放阿!!!
麋鹿身上還特地寫個F,老鷹身上寫個E(他是老鷹可不是雞啊各位...)


馬上就大笑的朋友:恭喜你!你對米國貨中毒很深...
十秒內看出端倪的朋友:不錯喔...敏感度很高
看完解釋恍然大悟的朋友:還可以再接再厲
到現在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朋友:請繼續保持不被污染,可以幫你的荷包省不少錢^^




不負責敗家資訊請小心點閱:
AE
A&F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009/08/25

清境行之羊咩咩脫光光

IMGP7212

一早起床,幸好今天的天氣看來很不錯,上回到清境下著大雨看不到脫光光的羊咩咩,今天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IMGP7214

民宿的景緻還算是不錯,多呼吸幾口新鮮的空氣吧

IMGP7227

一大早就有這個是怎樣,而且杯子還自己帶來的...

IMGP7231

民宿的小狗,看到鏡頭會很害羞XD

民宿的地點有個好處,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青青草原,免除停車的問題

IMGP7236

十點左右青青草原就漸漸擠滿準備看羊咩咩的遊客

DSCF3832

只帶14mm的下場就是,表演根本拍不到,幸好還有小DC可以撐一下,大家也就將就一下湊合了
牛仔們先將羊群趕到山坡上

DSCF3838

接下來兩隻帥氣的牧羊犬登場了

DSCF3842

DSCF3847

兩隻速度超快的牧羊犬飛奔上山坡將羊群趕入柵欄

DSCF3852

將黑羊、白羊和已經被脫光光的羊分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幫羊脫光光了

DSCF3854

DSCF3860

羊咩咩居然乖乖的坐著讓人家脫光,家裡那兩個笨蛋要是有那麼安分多好

DSCF3874

短短五到十分鐘,整隻羊就這樣光溜溜了,好害羞喔

DSCF3868

整件羊毛還可以像毯子一樣拉起來,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IMGP7263

表演結束後,羊咩咩就會滿場跑,大家好像追星族一樣,忍不住就追著羊群跑

IMGP7264

羊咩咩:表演那麼久還要被狗追,給我食物不為過吧(盯)

DSCF3893

忍不住也買一盒飼料餵羊,平常我可是不愛在觀光區買飼料餵當地的動物,有一種幫店家餵養動物的感覺,但是羊咩咩魅力實在太大了,哈哈哈

DSCF3894

羊咩咩在笑

DSCF3897

整個被包圍動彈不得

IMGP7279

看看這天氣有多晴朗,紫外線超強的,有夠熱

IMGP7289

IMGP7286

接下來這是羊寶寶區,每隻羊寶寶都好可愛唷

DSCF3911

唉~忍不住又乖乖掏錢出來買了瓶牛奶,小羊仔們各個爭先恐後的擠過來
爲了吃還把其他的羊硬擠走

IMGP7301

爲了羊兒的安全,狗狗是不能進去的唷,這裡是狗狗等待區
哈哈,好無辜的拉拉喔^^

因為看表演沒辦法撐傘的關係,高山的紫外線又特別強
短短的半個小時,我就烤熟了....

DSCF3922

DSCF3920

整個紅通通,到現在都還有痕跡...這就是夏日的記號阿(遠目)

更多有關清境的照片就到相簿看吧^^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009/08/21

清境行之隨便亂走

IMGP7162

接上篇,雖然空中漂著細雨,不過在民宿裡實在無聊的緊,乾脆開車到星巴克那個商場逛逛吧

這時恰逢清境風車節,到處都有風車裝飾....


IMGP7155

IMGP7159

小七裡有清境限量版的歐噴將,可惜娃娃太大仙,衣服也不是我的菜

IMGP7229

結果買了這隻有奶香味的棉羊歐噴將,可惜買了之後才發現...帽子不能脫掉啊!!!

IMGP7172

午餐實在沒怎麼吃飽,雖然才下午四點多,DnA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了,先來一份炸鷄塊

IMGP7171

IMGP7174

一轉身就看到有人又跑去排隊買烤香腸

IMGP7190

德式帶骨香腸加上蜂蜜芥茉醬滋味真不錯

IMGP7184

很親人的美貓,我拿14mm的鏡頭還能讓我那麼靠近的拍^^

IMGP7181

看他在遊客旁邊到處繞,大概是要找東西吃

IMGP7182

貓小姐:給我飯!!!

IMGP7167

正準備到小七買罐頭的時候,開始下雨了,貓也一溜煙的不見了....真可惜

雨勢稍微停些,我們也準備返回民宿等晚餐。此時霧也越來越濃,能見度約50M
只能小心翼翼的開回民宿

IMGP7193

這次帶來的兩瓶酒,不過大概是因為路上癲頗加上在山下的時候車上溫度太高,有一瓶已經有溢出來的現象,只好在晚餐時把這兩瓶解決

IMGP7194

從民宿頂樓看出去,不知道是山嵐還是霧(差別在?)

晚餐是完全不怎樣的自助餐,不過幸好十點多的宵夜燒酒鷄還不錯,稍微有安撫到我受傷的心靈
不過兩瓶酒喝完還真是讓我一覺到天亮...不然民宿這麼無聊我應該會無聊到爆炸...
下一篇,就可以看羊咩咩脫衣秀啦!!!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