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08高雄燈會煙火秀



四年才來一次的2月29日,今年多出來的一天卻是上班日,
實在是有點哀怨。

晚上跟David的幾個朋友一起吃晚餐,吃完飯實在好撐,跟朋友道別後我們乾脆手牽手散步去。
附近就是高雄燈會所在地-光榮碼頭,隨著人群我們慢慢散步到會場。
放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片滿滿的人群,要不是晚上還真會以為一票人在海邊戲水咧!

鎖定好準備看煙火的位置後,嗯~位子果然不錯已經有一排的攝影高手架起腳架卡好位子,個個磨刀霍霍準備大顯身手。
看著高手們腳架一個比一個大支,我默默的拿出攜帶型的單腳腳架,七手八腳的組合完畢,嘿!硬生生比周遭的高手們的腳架矮了一大截,
沒關係,單腳腳架的好處就是,就算不夠高,卡在欄杆上架高也沒關係!XD
看看左鄰右舍的高手們,拿遙控器的、拿快門線的個個都是有備而來阿!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大家也都屏息以待,咻~碰!接下來就來欣賞煙火秀吧!















卯起來按快門的同時,周遭的高手們則是忙著拿起黑卡刷刷刷,嗯.....還是看不太懂要怎麼刷@@“
更多的照片就自己到相簿看吧XD

2008/02/22

忍不住的歐買尬

今天無意中找到一個令人噴飯的網站....


天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會有人蒐集這些電影,更重要的是怎麼會有人拍這種電影阿
裡面的電影片段支支經典好笑
蠻想請板主將影片檔上傳的,只看到剪接出來的圖檔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然圖檔很經典,但是更經典的是板主的評論

嚴重警告,請不要邊看邊吃東西,特別是請不要邊看邊喝飲料!!!!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kusomovie.html

2008/02/17

天生喜感Mr.Q


冷了好幾天,終於開始回暖了。
約了珍妮和免費到好市多補貓貨,扛完了貓沙又吃吃喝喝了一下午。
送免費到左營高鐵站搭車後正準備回家炸年糕的時候,電話響了。


David:"你知道狗被蜜蜂叮會怎樣嗎?“
“蜜蜂喔,蜜蜂好發過敏,所以要注意有沒有過敏,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等等...這笨狗又怎麼了,為什麼會被蜜蜂叮?“
“因為......他去咬蜜蜂,所以蜜蜂就咬他“
“............orz,去看醫生吧,順便先過來接我!“

一到家沒多久,David也到了
上車後轉頭一看.......噗哈哈哈哈,腫了半邊嘴巴,根本就是拉布拉多混大丹狗(拍桌)

原來經過是這樣的
David上樓幫Q講放飯,就看到Q講在旁邊跑跑跳跳
突然間,跑到他面前呸!呸出一隻蜜蜂
David起先不以為意,以為他剛好咬到一隻蜜蜂
Q講乖乖吃完飯喝完牛奶後,開始在他面前甩來甩去
咦?怎麼撇見Q講的嘴巴甩來甩去,嘴巴怎麼甩?
把Q講叫來一看,挖哩咧腫起來了,這才打電話問我該怎麼辦

到了醫院,好記性的醫生看我進門就問我“Q講怎麼了嗎?“
我很無奈的說“他打肉毒桿菌!“
醫生(驚)“打在臉上嗎?“
“對阿!他找蜜蜂幫他打肉毒桿菌,你看!“(從身後拉出笨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頓時醫院好歡樂阿,所有的醫生都笑個不停)

醫生幫Q講做完基本檢查,看著Q講問怎麼回事阿
“因為他去咬蜜蜂,所以蜜蜂就咬他“我幫他回答(攤手)
“哎呀~Q講,你怎麼那麼搞笑“(對!這傢伙天生喜感,就是個諧星的料)

打了三針,拎了一堆藥,我一臉可惜的說“嘖!忘了帶相機出門,這麼搞笑應該拍下來的“
醫生馬上說“我幫你拍!!“(醫生你也想留下來笑呴XD)
感謝好心的醫生幫忙拍照,所以大家又有歡樂的照片可以看了


首先來個正常板


再來讓大家先了解一下大丹狗的長相


將將!這兩種狗混在一起就變成這樣了......|||||

Q講,其實我本來想找兩隻蜜蜂的,可以均勻點,誰知道只找到一隻


不然我本來想變成這樣!


或者這樣(就是要變成男的Jolin就對了.....|||||)


請大家不要太用力期待他下次的笑料......謝謝...orz


2008/02/13

兩喵過寒流


就在剛剛認真幫年糕拍照的時候,這兩傢伙在床上包成這樣..



你們兩個穿著衣服還包成這樣擠在一起睡會不會太扯


豆:阿~哩供蝦?(先生....你睡到眼屎忘了擦......|||||)


擠擠擠...


這樣窩似乎還真的蠻暖的


小卡,這樣很爽呴
卡:對阿~很舒服喔!


卡:不過有暖氣更好
(說到暖氣,出國前用的暖爐到底哪去了)


寒流還有好幾天咧,你們兩個繼續擠吧

過年就是要吃-炸年糕


每年過年我最期待的就是等待年糕變硬之後的時間,
年糕變硬後才能夠準備炸年糕,這是為什麼呢(抓頭)?
anyway,今天終於忍不住問阿罵到底哪時候可以炸年糕阿?
“可以炸了阿“ “喔耶!“



這塊怎麼看起來比較像雞排XD


熱呼呼,外脆內軟的年糕好囉!


應該再來一張切開照的,來不及想到就吃光了


這就是過年我最愛的甜點

2008/02/11

大年初四遛狗去


大年初四閒的發慌,原本打算帶著Q講去郊外玩耍。
可惜原本要去的那間餐廳休息到三月,恰好David的車友要在朋友的餐廳聚會,那就一起帶去玩吧。




這位先生.....你以為你還是一個月大的小狗嗎?這樣整隻窩在人身上會被笑的耶.....|||||


Q:要你管(哼)

看這傢伙等大家聊天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帶著他到附近晃晃順便逛逛三越旁邊小巷子的攤子
沒想到這傢伙怕機車就算了,連輪椅都怕.....你果然是披著拉布拉多皮的吉娃娃(指!)
逛著逛著在三越旁邊的公園跟來了一隻小黑狗,脖子上還有紅包跟項圈,看來是附近的人家養的。
沒想到......小黑愛上了Q講,還死命跟著不放,就連進便利超商買鮮奶,小黑還是痴痴的在門口等著。
無奈的回到餐廳.....


小黑痴痴的望著Q講


我說小黑阿,Q講雖然沒有蛋,但是好歹也是男生耶.......你這樣不太好吧......|||||


Q講一整個僵住.....


小黑真是超熱情的....

趕走小黑後也差不多快結束下午茶歡樂的時間,先把Q講帶回家休息後我們也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晚餐分隔線﹦﹦﹦﹦﹦﹦﹦﹦﹦﹦﹦﹦


晚餐吃的是潮州菜,大概是過年期間大家都吃膩了年菜,今天餐廳裡面幾乎都是一家人出來吃吃喝喝,差一點就沒位子了,生意超好的!


潮州式的菜飯,把菜和煙薰肉切碎加上炒飯就是了


煎餅,有絲瓜和蝦子的煎餅,跟韓式煎餅蠻像的耶


潮州式的魯味,基本上就是鵝肉和內臟的部份,沾上特製的沾醬超好吃的


菜湯,有青江菜、金針菇、杏鮑菇和魚唇肉,味道蠻鮮甜的

吃飽喝足大年初四就這樣渡過啦!

2008/02/07

除夕夜兩喵賀新年




根據氣象報告顯示,除夕和初一會出現冷颼颼的低溫。
想想豆豆的衣服似乎太小了,連屁屁都遮不到,應該在溫度下降前買件新衣服。
本想趁著中午的同學會順便在夢時代的寵物用品店買,可是....好貴!!嗚
除夕夜這天,吃過晚餐稍作整理,拉著我娘頂著冷颼颼的寒風衝到新崛江幫豆豆買新衣


似乎穿了衣服之後暖呼呼的關係,眼睛開始瞇起來了


找不到地方塞紅包硬塞到後面去


這位阿罵...你這樣算是合照的一種嗎@@“


卡:晃開偶啦!!


卡:來接力接力換人讓他抱了啦!(伸手)


就讓這對搞笑二人組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PS:感謝除夕夜傳賀年簡訊給我的朋友們,但是......下次請記得支持簡訊署名運動....好幾封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位阿@@“
另外使用英文名字的朋友....如果名字太熱門的話請記得連姓一起加上去,某位傑瑞先生我還是不知道你是哪個傑瑞.....|||||

生日大餐之漢來鐵板燒

今年的生日恰逢小年夜,正值忙碌之日!
下午原本打算看場免費電影喝杯咖啡悠哉一下午。(電影院的會員卡生日當天可看免費電影)
Irene打了通電話說提早下班,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咩,大掃除完就可以關門收工了,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兩人逛了一下午的百貨公司,回家準備一下出門吃飯。


一上車David就問我剛剛去哪逛?“漢神阿!“
“那你不在那邊等我就好!“
..........我那知道今天晚上吃什麼....||||||
就這樣本來從漢神衝回家的我,又從我家到了漢神....我今天是漢神一日遊就對了@@“

鐵板燒的內容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不過因為是生日大餐咩,所以就在介紹一次囉!

洋蔥湯


這瓶換來的酒被我們兩個嫌棄的要命,基本上就是葡萄汁加一點點的酒精的感覺,所以這一杯我大概喝了一半
這瓶酒到最後也沒喝完.....


沙拉


因應年節的關係,特別有“一片“烏魚子^^"


這叫啥來著我熊熊忘了,總之就是一堆海鮮焗在一起的樣子


鮮魚和干貝


龍蝦!!!


我的菲力和David的肋眼一起share囉!


飯後水果+冰淇淋
主廚很幽默的說“剛剛拍的照片如果有拍到人的話,如果拍的不好看不要放上部落格唷“(婀....都沒拍到人耶@@“)
同桌的夫妻檔帶了一對女兒來,媽媽似乎也是壽星,現在想想應該把紅酒share給他們的^^"
之後的咖啡和甜點被帶到隔壁咖啡廳去太黑摸摸了很難拍所以放棄


感謝大家的禮物,愛你們唷!chu~
少了Irene送的香水(懶得補拍了啦XDD)我很喜歡唷!


David送的生日禮物!喔耶喔耶!(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