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2/07

生日大餐之漢來鐵板燒

今年的生日恰逢小年夜,正值忙碌之日!
下午原本打算看場免費電影喝杯咖啡悠哉一下午。(電影院的會員卡生日當天可看免費電影)
Irene打了通電話說提早下班,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咩,大掃除完就可以關門收工了,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兩人逛了一下午的百貨公司,回家準備一下出門吃飯。


一上車David就問我剛剛去哪逛?“漢神阿!“
“那你不在那邊等我就好!“
..........我那知道今天晚上吃什麼....||||||
就這樣本來從漢神衝回家的我,又從我家到了漢神....我今天是漢神一日遊就對了@@“

鐵板燒的內容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不過因為是生日大餐咩,所以就在介紹一次囉!

洋蔥湯


這瓶換來的酒被我們兩個嫌棄的要命,基本上就是葡萄汁加一點點的酒精的感覺,所以這一杯我大概喝了一半
這瓶酒到最後也沒喝完.....


沙拉


因應年節的關係,特別有“一片“烏魚子^^"


這叫啥來著我熊熊忘了,總之就是一堆海鮮焗在一起的樣子


鮮魚和干貝


龍蝦!!!


我的菲力和David的肋眼一起share囉!


飯後水果+冰淇淋
主廚很幽默的說“剛剛拍的照片如果有拍到人的話,如果拍的不好看不要放上部落格唷“(婀....都沒拍到人耶@@“)
同桌的夫妻檔帶了一對女兒來,媽媽似乎也是壽星,現在想想應該把紅酒share給他們的^^"
之後的咖啡和甜點被帶到隔壁咖啡廳去太黑摸摸了很難拍所以放棄


感謝大家的禮物,愛你們唷!chu~
少了Irene送的香水(懶得補拍了啦XDD)我很喜歡唷!


David送的生日禮物!喔耶喔耶!(大心)


4 則留言:

  1. 這是意謂著往後每年生日都固定是一顆鏡頭嗎?
    XD

    回覆刪除
  2. to林平
    我也希望是這樣XD
    阿....忘了把你送的貓杯也捕拍下去了,難怪我覺得一定少了一個

    回覆刪除
  3. 大豐收阿...
    那個生日禮物真是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4. to林安
    長官送的也很贊阿!(大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