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26

Le Park Cafe

Le Park Coffee

這間咖啡店位於台北的家附近,小小的一間咖啡店卻很有感覺


Le Park Coffee

很有紐約小咖啡館的感覺

Le Park Coffee

特別是這扇小門

Le Park Coffee

門前擺著menu

Le Park Coffee

小小的吧台

Le Park Coffee

其實和高雄“步道咖啡館“的感覺很像

Le Park Coffee

可惜的是最有特色的一樓是吸菸區,二樓分吸煙和非吸煙區,但是吸菸區並沒有門阻擋,所以還是很有可能瀰漫煙味,怎麼兩間相似度高的咖啡店連這點都很像﹦﹦

Le Park Coffee

Le Park Coffee

Le Park Coffee

店內陳設

Le Park Coffee

還有一些比利時啤酒

Le Park Coffee

簡單的menu設計

Le Park Coffee

我點的拿鐵,這家的豆子是採用LAVAZZA的咖啡豆,可惜這家的豆子不是我的菜,喜歡LAVAZZA豆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Le Park Coffee

這帥氣的小傢伙是店貓park,又親人又可愛,忍不住幫他拍了一堆照片,下次幫他另發一篇文好了

Le Park Coffee

不過這小皮蛋趁我們不注意上桌偷了一塊培根,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吞下肚,連救都救不回來﹦﹦
park你這個笨蛋,培根又油又鹹你不能吃的啊

Le Park Coffee

park的眼神攻擊,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Le Park Coffee

這間店還能使用無線上網,挺適合拎著電腦來喝咖啡的,最重要的就是店內的感覺很棒,對味就行了^^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4 則留言:

  1. 剛要講 跟步道咖啡有點像而已

    ~~

    回覆刪除
  2. 呵呵他樓上也有不少書籍,只是我沒拍而已...
    跟步道相似度很高

    回覆刪除
  3. Annie跟 David 現在也算是台北人囉!

    凱羚假日也上台北...

    小屌儒的哥哥...也北上工作..

    我們高雄的美食團團員..

    已經分枝出征了...

    回覆刪除
  4. 不不不...我現在兩邊跑,所以在高雄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