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14

【工商服務】鹽埕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搬家了!!

鹽埕碳烤三明治

上回介紹同學家開的鹽埕碳烤三明治搬家了,秉持鹽埕老店的名號,新店當然還是在鹽埕區,11/13是喬遷開幕的第一天,身為同學的我是一定要去捧場的。
只是...之前有大ㄎㄡ胖三個字嗎(抓頭)


鹽埕碳烤三明治

裡面正忙著的,就是第二代小老闆也就是我同學啦

鹽埕碳烤三明治

新店剛搬遷,知道的人還不多,暫時還沒有人潮,要買趁快唷!

鹽埕碳烤三明治

店內陳設很簡單,小吃店咩,但是跟之前相比已經窗明几淨而且寬敞多了

鹽埕碳烤三明治

最佩服他們的一點就是,個個都練就一番鐵砂掌的工夫,空手翻土司真是好強,像我這種怕燙的,絕對不會想要嘗試。

鹽埕碳烤三明治

點一份碳烤三明治(應該是招牌三明治)

鹽埕碳烤三明治

鹽埕碳烤三明治

照例來個斷面秀

鹽埕碳烤三明治

外加小杯奶茶一杯,小老闆還很關心的問奶茶跟之前味道有沒有差別?因為顏色好像比較深,怕比例沒調配好。

鹽埕碳烤三明治

這是未來的小小老闆,希望各位叔叔姨姨哥哥姊姊有空多來捧場喔(揪咪)。

後記:原以為,三明治與鴨肉麵的分家對鴨肉麵影響比較大,昨日去後發現兩間店比較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之前可以兩人點一份三明治、兩碗麵加上一杯大奶茶就解決晚餐,分家後三明治只能當宵夜或者飯後甜點吃。
那天跟同學去,各點一份三明治和小杯奶茶,吃完覺得好空虛,所以以前習慣當晚餐吃的朋友,可能要調整心態了。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大公路近七賢三路,上光眼鏡旁)


延伸閱讀: 鹽埕碳烤三明治




覺得還不錯的話就按個推吧!



12 則留言:

  1. 呦..Annie你在線上啊

    動作這樣快..

    回覆刪除
  2. to Jerry,他明天晚上也會出現,再問問他囉!

    回覆刪除
  3. 是跟鴨肉麵同一間
    碳烤三明治那間嗎?

    回覆刪除
  4. to 兔小妹,沒錯,不過他們現在跟鴨肉麵分開了,變成獨立店面。
    鴨肉麵還在老位置

    回覆刪除
  5. Annie跟你同學建議啦!

    我們只吃加煉乳的...現在都沒了...

    回覆刪除
  6. to Tiffany姐,沒問題我會記得告訴我同學的^^

    回覆刪除
  7. 以前沒有大枯胖啦
    搞不好他現在想申請專利及商標啦

    回覆刪除
  8. 那我叫他不要減肥好了,才可以符合商標上的大ㄎㄡ胖XD

    回覆刪除
  9. 新店面的確是乾淨許多..
    不過分家後,
    就不能一邊吃鴨肉麵,
    一邊等外帶的三明治囉..

    回覆刪除
  10. to 阿彬,對阿,這樣很不飽耶!只好當宵夜吃了...

    回覆刪除
  11. 嘖嘖~害我找好久

    回覆刪除
  12. to 黑兄,現在可以去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