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20

體驗根本-修道院大啖肉食與啤酒之夜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上週末參加體驗根本舉辦的修道院比利時啤酒之夜,準備享受一個慵懶的週末夜。
一進門就看到yyy夫妻檔和莎莉姊姊已經開莎莉姊的白色之戀白酒喝起來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這排修道院啤酒今天晚上與會者可以任選一瓶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以迷迭香和調味料醃製的雞腿肉準備要進烤箱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剛水煮好的肋排等等要碳烤
牛肉還沒拍到就已經上烤架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餐具都準備好囉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服務生也準備好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菲菲:我準備好幫大家試吃了XD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好好吃的烤牛肉,撒點鹽之華就很美味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雞肉簡單的用烤箱烤過後,外酥內嫩的口感我超喜歡的,雞皮烤的酥酥的很香。
下次我來試試看,不過得先弄一盆迷迭香來種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小不燉煮四小時的牛尾湯,所有的蔬菜都熬爛了,相當入味,連我不愛的胡蘿蔔我都吃光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烘樂夫的麵包,不過對我來說太乾了,不是很愛就是了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剛剛烤好的肋排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我的是這瓶R8,味道還不賴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兩個不能喝酒的小孩在相望

體驗根本修道院啤酒之夜

完全羞於見人的摳死不類修士XDDD
(謎之音:這張沒有拍到臉可以放吧XD)

這天又跟一群酒肉朋友過了一個酒足飯飽、酒酣耳熱的週末夜
林小安,下次來參一咖吧(揪咪)







Photobucket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6 則留言:

  1. 林小安被你煽動了

    啾咪

    不過這個時間很尷尬阿 XDDD

    回覆刪除
  2. 撲!跟婆婆請假!XD

    回覆刪除
  3. 噗, 這張照片還真好笑..
    要記得寄給我喔...

    回覆刪除
  4. 檔案太大啦!我還在想辦法....壓縮也沒辦法﹦﹦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拍的小傑
    才知道自己拍的有多糊

    不過那天玩的挺開心的

    你們會參加他們聖誕夜或跨年的活動ㄇ

    回覆刪除
  6. 我糊掉的更多,清楚的真的沒幾張,沒辦法實在太好笑了XD
    聖誕夜和跨年的部份我現在還不確定,如果在高雄就一定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