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02

Ciao coffee

Ciao Cafe

參加完東港低調之旅,大夥吃吃喝喝結束後,思思念念的還是想來杯咖啡。咖啡貓的起司蛋糕魅力太大了^^

於是一群人除了趕車的趕車、趕回家的趕回家、留在東港繼續逛街的以外,又加上沒參與到低調之旅的小Jerry,來到體驗根本附近的Ciao Coffee。



Ciao Cafe

Ciao Cafe

牆上看似隨意的佈置,還挺不錯的

Ciao Cafe

單品咖啡都在黑板上不在menu裡

Ciao Cafe

甜點櫃

Ciao Cafe

器具販售櫃

Ciao Cafe

冰滴咖啡

Ciao Cafe

佈置

Ciao Cafe

點了一杯單品,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Ciao Cafe

超推薦的香蕉蛋糕,香蕉味道很濃郁,稍微再烤焦一點點更好

這天就在大家談天說地中結束了,一直到傍晚大家都還是飽嘟嘟

昨天,又約了朋友再次到Ciao coffee下午茶,還遇到莎莉姊姊^^

Ciao Cafe

這次點了冰滴咖啡,雖然有些偏酸,但是冰咖啡偏酸我還能接受

只是這次去因為店內客滿,所以坐在戶外,還先跟店員打過招呼,希望店內有位子能幫我們移進去
大約半小時後,店內有客人結帳了,待客人離開後,我向店員詢問是否能換到店內位子,店員表示要幫我們整理桌面讓我們先到外面等一下,卻沒想到這麼一等,就被店外另一桌的客人搶佔了位子。

怪了,店員明明是看到我們要位子,也同意要把那一桌給我們,我真不懂為什麼不提醒那桌客人這裡已經有人要坐了呢=.=,感覺一整個就很不好。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跟店員抗議,幸好另一桌客人也跟著結帳,我們才能順勢換到裡面的位子,嗯....東西還通通得要自己端進去。
最後因為這個小插曲,我也忘了要跟店員索取咖啡展的門票.....|||

2 則留言:

  1. 叫我第一名!!

    看到後面 那邊 要是我也是超不爽的..

    看來店員有再加強喔~~

    但裡面布置挺布賴的^^

    回覆刪除
  2. 我家頭香不值錢啦!
    咖啡好喝、甜點也好吃,咖啡貓和莎莉姊姊都是常客呢!
    就是那天的兩個店員有脫線到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