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13

探監記

焦糖

貓友小倩姊姊家的焦糖因為尿道結石住院開刀,那天恰好在台北,就順勢去探病,說是探病怎麼看都比較像探監XD


焦糖

焦糖:來人阿~~~晃偶粗企!!!!

焦糖

焦糖:哼!不要以為結紮的男貓就沒有兩粒可以拿
(嘿啦嘿啦...拿了兩粒0.5cm的結石,有沒有那麼囂張)

焦糖

臉一直都很臭

焦糖

為什麼我要被關在這個鬼地方阿!

焦糖

晃開偶!!!吼~~~~

焦糖

焦糖: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阿搖

焦糖

我又不是2630為什麼要在這裡(大哭)

焦糖

唷呼~焦糖~~
焦糖:什麼?(裝可愛)

焦糖

要不要吃東西阿
焦糖:想賄賂我!哼!我才不會上當的

焦糖

焦糖:不要以為給我東西吃就可以賄賂我,我要回家啦!

焦糖

這位少爺就在一整場幾乎都屎臉的狀況下結束了這次的探監行程

寫這篇的時候,焦糖早就回家休養囉,希望這小子要乖乖多喝水,不要又復發才好^^


覺得這篇還不錯的話請按一下下面貼紙吧^^





8 則留言:

  1. 焦糖是帥哥啊...
    第一張有冷面笑匠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to 哈比豆,焦糖的確是個帥哥阿,又帥又大隻XD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您去看某黨的政要哩

    回覆刪除
  4. 不不不...我跟蝦密黨的政要都不熟,我只愛塞呷黨!XD

    回覆刪除
  5. 焦糖看起來很不滿吔.
    少爺落難,
    你還咔嚓個不停... ^^

    回覆刪除
  6. 他是不爽差點偷溜成功又被他阿母逮回籠子裡,臉臭的很呢^^

    回覆刪除
  7. 這是偶眠家塔卡達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側面還真像呢!!

    回覆刪除
  8. to 貴婦,塔卡達的臉比較圓滾滾吧XDD
    圓臉貓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