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11

蕪菁手工甜點

蕪菁 cafe

上回聽黃溫刀同學說他每個禮拜都會放自己一天假到天母喝下午茶(威~你放自己的假也放太多了,很超過喔)
而這間位在天母的「蕪菁手工甜點」則是他大推的一間店。既然如此,藉著上個月的某回北上的時候,約溫刀一起喝下午茶吧。
這個以黑板繪製而成的就是店家唯一的招牌,就這樣放置在門口。沒有掛在外面的招牌,還位在小巷弄中,不是特地前來還真的容易錯過。


蕪菁 cafe

寬敞的店面,充滿一種輕鬆的感覺

蕪菁 cafe

蕪菁 cafe

我喜歡種輕鬆感的小椅子

蕪菁 cafe

桌上會擺放一些小植物

蕪菁 cafe

這位就是辛苦的老闆娘,講話聲音輕輕柔柔的好可愛,店內的甜點都靠他手工製作,完全不靠機器,所以手已經開始有後遺症了,好辛苦

蕪菁 cafe

老闆家種的南瓜

蕪菁 cafe

蕪菁 cafe

可愛的小擺飾與糖罐

蕪菁 cafe

溫刀點的杏仁牛奶

蕪菁 cafe

我的熱拿鐵,這裡的杯子都沒把手,兩手抱著暖暖的杯子,感覺就像這家店一樣暖暖的

蕪菁 cafe

雖然我們在營業後半小時左右到達,但是老闆很抱歉的告訴我們“今天只有戚風蛋糕可以賣給我們,其他的都被預定走了“
蝦密...老闆娘的手藝真的太熱門了,居然只剩下一種﹦﹦

蕪菁 cafe

杏仁口味的戚風蛋糕味道還蠻香的,也不會太乾,還不錯

蕪菁 cafe

希望下回能夠試試其他口味的甜點

蕪菁 cafe

老闆招待的康福茶,很放鬆的味道

蕪菁 cafe

拿到溫刀做的手工貓草娃娃了YA!
先收在台北的家,當兩貓搬家的禮物!謝謝溫刀同學啦^^

喜歡本文的話就請按一下,下面的貼紙吧^^

11 則留言:

  1. 在天母阿...殘念

    回覆刪除
  2. 下回有機會北上可以去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3. 我都還沒去吃
    他就歇業了@@
    景氣真的很差>"<

    回覆刪除
  4. 歇業了嗎?我前兩個禮拜才去的耶....
    我再問問看

    回覆刪除
  5.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3404185

    有人寫了
    不過蛋糕方面還是可以電話預約

    回覆刪除
  6. 哇!真是太可惜了,本來這禮拜有南部的朋友特地要上去吃的,還好兔兔先告訴我,不然他們就白跑一趟了。

    回覆刪除
  7. 是嗎?!

    不是還有再營業?!

    先生您好

    這篇文章我複製囉!

    事先告訴您!!

    謝謝!!


    這是我姑姑開的
    ....

    回覆刪除
  8. to 水母,首先我不是先生,部落格名稱應該很顯而易見喔

    第二,請你“整篇“文章複製過去之前先問過我,因為你的文中顯示只有一張照片是借來的,但是事實上整篇文章都是我的照片,這種感覺很不好喔!

    第三,請你先問你姑姑目前他的營業方式,目前就我所知蕪菁是和高馡一起營業,在高馡咖啡的地址,已經不在原地址了,隨便說人家是白癡是不好的行為

    請馬上將你那篇文章引用我的照片部份刪除,否則本人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決

    謝謝合作!!!

    回覆刪除
  9. 另外,我已經請人告知蕪菁的老闆娘,這位“水母先生“的行為,我想你姑姑應該不會喜歡你這樣替他廣告的方式,請自重!

    回覆刪除
  10. 您好

    謝謝您用心的告訴我

    我會真心回改

    並下次不在作證種行為

    我以後會多注意

    並不亂用圖片

    謝謝您的告知

    我已刪除

    感恩!!!

    回覆刪除
  11. to 水母,謝謝你的合作與配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