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1/24

再探太卷日式簡食

太卷

有人出差一個月回來就忍不住往太卷衝,於是上周我們又到太卷報到了


太卷
老規矩,酒先上

太卷

接著上菜的是山藥秋葵拌梅子醬,還沒吃之前心想:怎麼會有番茄醬,沒想到是梅子醬。

太卷

微炙干貝相當的鮮甜

太卷

紅魽刺身

太卷

旗魚刺身,旗魚的肉質吃起來軟趴趴的,不是我愛的口感

太卷

微炙旗魚,微炙過後的口感比刺身好很多

太卷

鰹魚刺身,有海底牛肉之稱的鰹魚一向得我心

太卷

這道是竹莢魚搭配蒜片、九層塔花和薑末

太卷

紅魽魚骨酥,炸的又酥又香,很下酒

太卷

烤魚,又是道下酒菜

太卷

牛蒡手卷,要快快吃掉的一道菜

太卷

星鰻nigiri

太卷

招牌的布丁玉子燒出現了,一樣還是好好吃

太卷

什錦天婦羅,裡面有不少蔬菜和魚肉以及小卷,相當豐富

太卷

吃到這裡啤酒也喝完兩瓶,我們自己帶的白色之戀也該上桌了

太卷

完全忘記這是什麼魚,好吃的魚就是了XD

太卷

清蒸烏魚鰾佐微炙味增醬,第一次吃清蒸的烏魚鰾,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七美望安的做法

太卷

烤紅喉(旁邊有個很吵的說那個叫紅喉全屍﹦﹦)

太卷

吃到這裡也飽的差不多了,再來碗熱呼呼的魚湯

太卷

最後來碗紅豆抹茶奶酪就結束豐盛的一餐

後記:此行太卷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美中不足的是用餐到後半段之後倒的熱茶都是涼的,或許已經是接近打烊時段。
但是熱騰騰的熱茶變成冷茶的感覺就是差了一點,外頭冷颼颼的,要是可以在離開前喝個熱茶,會更貼心吧。



Photobucket



【覺得不錯的話就按個推吧】





7 則留言:

  1. 耶 第一名!!

    那白酒 感覺不錯耶

    上面瓶口長長得 好像長頸鹿~~

    抱歉我對酒不懂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家沒人搶啦...
    那瓶白酒我們都叫他貓頭鷹(因為酒標上有貓頭鷹的關係)
    這瓶C/P值很高喔,莎莉姊姊訂了一箱呢!

    回覆刪除
  3. 這瓶白酒好市多也有,而且有三個等級,最高的應該是冰酒吧!以前很喜歡喝,但最近還好,比較迷紅酒及威士忌

    回覆刪除
  4. 冰酒好甜我不愛....這款我只喝過他的白酒,不知其他款如何?

    回覆刪除
  5. 讚~~莎莉姐 周日說要帶四瓶白酒

    我想就是這貓頭鷹嚕吧^^

    回覆刪除
  6. 應該就是這瓶沒錯了,敬請期待吧!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朋友
    別忘記我們星期天11/30的八卦約會
    地點在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22號
    時間是晚上的六點半
    附近捷運站為凹子底站
    喬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