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0/30

品香圓-東港低調之旅

品香園

上週末參加喬治舉辦的東港低調之旅,來到這間品香圓席開兩桌,幸好有包廂,不然我們這麼“熱鬧“,恐怕會很驚人XD


品香園

品香園

首先上場的是黑胡椒松坂黑鮪魚,我夾到的這片還蠻軟嫩的,不過似乎有人夾到過熟的,因為等大家拍照的關係,沒辦法在正好吃的時候搶走。

品香園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的味道有出來,蠻香的,只是有些沒炒散

品香園

品香園

蘆蝦還蠻好吃的

品香園

花枝丸,看到這張我才發現.........我沒有吃到花枝丸啦!!(大哭)
一下子上了一堆菜,結果顧著拍照,就漏掉了...T_T

品香園

生魚片拼盤,鮪魚的部份是喬治特地到慶祥買來的,鮭魚則是店家的
但是...魚還沒退冰,為了等魚退冰,結果只吃到鮪魚。而且還是沒退完,好可惜喔...

品香園

酥炸軟殼蟹,很下酒的一道

品香園

金瓜米粉,除了七美望安的米粉外,其他的米粉很難吸引我

品香園

糖醋浮水魚,這個超好吃的,外皮炸的酥酥的,魚肉還蠻嫩的,我最愛的一道菜

品香園

咖哩處女蟳海鮮鍋,這個味道還不錯,不過可能大家都飽了,居然都沒吃完,好想加點烏龍麵下去煮,應該會很讚!

品香園

雨來菇,之前在紅柴坑吃過還蠻喜歡的,很下飯的一道菜

品香園

品香園

品香園

蜂巢蝦,第一次吃到的料理,超好吃的!
以蝦子和鴨蛋油炸製成的,炸的酥酥脆脆,表面看來像蜂巢而命名的,好好吃的說!^^

接下來就是甜點的時間了

品香園

品香園

品香園

品香圓提供的拔絲地瓜+情人果,不過地瓜拔不出絲耶,情人果倒是很好吃

品香園

品香園

阿賓帶來的冰棒,聽說我拿的是米糕口味的,可是吃完還是吃不出來是米糕,反而像芋頭耶XD

品香園

品香園

品香園

Tiffany姐從日本帶回來的玉米餅巧克力,這個好吃

品香園

品香園

喵喵熊主任帶來的雙糕潤,帶了從下面數上來第二個口味回家,結果被我娘吃掉了,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下次買一盒來吃吃看好了

品香園

品香園

品香園

超級賢慧人妻咖啡貓親手做的起司蛋糕和手工餅乾,超~好吃的,特別是起司蛋糕,相當的濃郁,做成棒狀也很方便大家拿著到處走到處吃,好貼心喔。
邊吃起司蛋糕就邊想到要來杯咖啡才是,這樣搭配下來就超完美了。

還有喬治從金門帶回來的貢糖,結果我沒吃到也沒拍到(嗚)

吃的好飽好飽的結束這場聚會,感謝這次主辦的喬治兄安排好吃的料理^^
期待下次再跟團囉!

16 則留言:

  1. 搶頭香
    東西拍的好棒喔 可是沒拍到人
    有時配上人會更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

    回覆刪除
  2. 低調之旅就是....大家都很低調,沒有人要入鏡,只有犧牲我的手指頭了XDD

    回覆刪除
  3. 貢糖
    下次在去小三通的時候
    再買回來
    特別進"貢"給您

    先透漏給你知道
    我應該最近會寫一篇
    10萬抓抓樂
    獎品是花枝丸
    你就注意一下囉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Annie...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家舉辦的活動

    [十萬]感謝之吃了一[斤]

    有空就來看看囉

    喬治

    回覆刪除
  5. 我的手指也有入鏡咧^_^。

    那個超好吃的花枝丸, 我也只吃了一顆(好像吧)..
    一定有人多吃了, 是誰是誰?

    你好像是第二個說米糕口味冰棒吃起來像芋頭的人了...會不會阿彬搞錯了? 哈...

    回覆刪除
  6. to 喬治,不用那麼麻煩啦,我只是愛該該叫而已XD

    to yyy,對阿,你的手指也有入鏡耶,還有咖啡貓的手指,所以有三個人入鏡囉XD

    回覆刪除
  7. 花枝丸..我只吃一粒...

    所以兇手不是我...

    我也覺得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金瓜米粉,是七美

    望安...

    回覆刪除
  8. 當天看到Annie

    就眼睛一亮

    挖正妹攝影師ㄝ..帥呆嚕...

    但好像很專注拍照 吃東西其次...

    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Tiffany, 現在是“誰吃了花枝丸追追追嗎“XD
    我本來就不吃米粉,不過七美望安的米粉向來都是例外啦XD

    to 小屌儒,一下子上來一堆東西,光顧著拍就忘了這個沒吃那個也沒吃啦!^^"

    回覆刪除
  10. 當天後來就決定
    先好好對待自己的嘴巴&五臟廟了
    先吃了再說~~呵呵

    話說咖啡貓姊的手做起士蛋糕真的好吃吶

    回覆刪除
  11. ㄟ害..
    米糕,芋頭傻傻分不清楚!!
    是我搞錯,還是老板娘弄錯!!

    回覆刪除
  12. to 光頭,這決定是對的,吃就對了啦!

    to 阿賓,我猜應該是老闆娘弄錯了XDD

    回覆刪除
  13. Wase~~~咖哩处女蟳海鲜锅,@@好正喔。。。

    回覆刪除
  14. 蜂巢蝦~!!!!
    好正點喔!!!!

    回覆刪除
  15. 拿冰棒的手是誰的啊?
    小拇指會不會太Q啊?
    好可愛喔~~~

    我最愛吃蜂巢蝦
    很特別的料理

    回覆刪除
  16. 拿冰棒的手是咖啡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