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0/09

三井日本料理

三井日本料理

這陣子都在北高跑來跑去,上周北上兩天一夜,一到台北David就要我直接前往農安街報到,慶祝他正式到職日。


三井日本料理

老遠跑上去,先來杯解渴的吧

三井日本料理

山藥+鮭魚卵

三井日本料理

鮑魚沙拉

三井日本料理

刺身,點菜時有事先提醒不要蝦,不過蝦子還是上來了,提醒一下師傅有人不吃蝦,師傅還說要補我們一份魚,嗯....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那份魚呢師傅....|||

三井日本料理

這魚還蠻香的,想問問是什麼魚,師傅馬上說要幫我們問,然後......就不知道哪去了(囧)

三井日本料理

烤牛肉

三井日本料理

這道菜原本應該是炸蚵仔,不過當天中午在拉芬朵兒聚餐就有炸蚵仔,所以換成軟殼蟹。
David的軟殼蟹似乎還好,但是我這隻.....怎麼說呢....,當天應該是他的頭七吧﹦﹦

三井日本料理

這道辣明太子捲倒是蠻清爽好吃

三井日本料理

這貫是什麼魚來著....(抓頭)

三井日本料理

香煎喜知刺,這做法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這道菜上完,板前的師傅突然間說了一句"咦?我們這裡好像不能拍照喔"
欸...真的嗎?但是之前來的時候也曾經拍過,同樣在板前也沒人說不能拍,而且你明明在我前面站了一晚上現在才發現我在拍照嗎?
還好,後面只剩下一貫握壽司和火鍋還有甜點,所以今天就到此結束囉!










10 則留言:

  1. 怎麼這樣看下來

    有種空虛的感覺呢XDD

    回覆刪除
  2. 兩個人是都吃的蠻飽的,火鍋的部份我們甚至只吃完服務人員幫我們盛裝的,剩下的就直接打包帶回家當我隔天午餐吃,至於空虛感咩,還真是有一點這樣的感覺,不過當天跟板前的師傅還有隔壁位子的客人聊的還蠻愉快的,算是大致上感覺還不錯啦!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昨天David預告你很快就會寫"太卷"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4. 切~亂預告
    太卷前面還有好幾篇在排隊啦...
    等等等等等...等我弄好照片在排隊XD

    回覆刪除
  5. annie現也在台北~開心

    等到我上台北
    又有人可以跟我吃吃喝喝

    回覆刪除
  6. yes!等下月中David出差回來大家一起來趴吧!

    回覆刪除
  7. 舉手發問~
    請問軟殼蟹的頭七是啥意思 @@?

    回覆刪除
  8. 哎唷...人家不想講太清楚咩...頭七啥意思猜猜看XD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頭七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Annie真是幽默

    10/10那晚我在家帶小鋼琴
    要不也很想過去跟你們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


    咖啡貓

    回覆刪除
  10. 呵呵沒有帶正妹過來讓大家看一下喔....
    我暫時都還會在高雄,有空還是可以來聚一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