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0/25

再訪Bottom up

Bottom up

託小Jerry受訪的福,這次再度來到Bottom up


Bottom up

首先來看看專業攝影師的作業

Bottom up

打燈、離機閃燈、外閃、反光板,一應俱全

Bottom up

這種小巧型的反光板還挺實用的,改天也來做一個好了

Bottom up

Bottom up

這次介紹了幾道菜,首先是鯷魚沙拉,沙拉份量十足,還附上大蒜麵包,的確可以單獨成為一道主食,但是鯷魚的味道我就真的不敢領教,腥味蠻重的。

Bottom up

這道我沒聽到介紹,有點像墨西哥菜的感覺,裡面的辣豆真的好好吃

Bottom up

上回吃過的招牌漢堡,碳烤的火喉相當夠,酸黃瓜是自己調配的,很夠味

Bottom up

大大推薦的碳烤豬排,容易過乾的豬排,經過這裡的師傅的經驗值下去碳烤,居然還是又嫩又多汁,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的豬排

後面還有兩杯的調酒,但是顧著吃都忘了拍了,感謝小Jerry的邀請,對於Bottom up一樣是除了時間越晚煙味越重的缺點外,餐點真的還蠻推薦的。

17 則留言:

  1. 我怎麼隱約嗅到
    這篇好像是要寫給某位計較熱量的仁兄看的
    好讓他搥胸頓足一番啊XDD

    回覆刪除
  2. 耶..我不是說你家老大

    我是說那YYY呢XDD

    回覆刪除
  3. 就說叫他來吃沙拉阿,然後我吃豬排給他看XDD
    反正回家再踩跑步機就好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剛剛少看了“計較熱量“這四個字!

    回覆刪除
  5. 這是昨天吃的嗎??

    好像蠻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不是啦...昨天是在體驗根本,這天就是Elica發燒那天去吃的,所以姊姊走不開阿!

    回覆刪除
  7. HI Annie 今日在品香園

    有看到妳~~不好意思沒跟妳打招呼^^

    希望下次再多聊點嚕 ^^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還以為你們夫妻檔會跟我們一起續攤呢,真是可惜,只好等下次再好好聊聊囉^^

    回覆刪除
  9. 我帶小屌儒東港半日遊
    所以他們沒有跟去

    回覆刪除
  10. 怪了, 我中午的留言原來沒留成功, 架害...

    回覆刪除
  11. 所以yyy中午留了啥?

    回覆刪除
  12. 我一開始看到那個反光板
    有夠專業哩

    回覆刪除
  13. 人家是專業攝影師阿...其實那個簡易反光板做法很簡單的,有空再來弄一個XD

    回覆刪除
  14. 其實也沒留什麼, 應該是這樣吧...
    這一切攏係小Jerry A 陰"ㄇㄠˊ", 歹洗, 打錯, 應該是陰"ㄇㄧㄡˊ"啦..

    反光板其實也不貴, 我以前在淡水檢過一個, 它是可以折成手掌大小的圓形(我的手掌), 然後一攤開就變一個大圓形了, 缺點是無法擺立起來..

    回覆刪除
  15. I am JERRY, too.

    回覆刪除
  16. 謝謝Annie提供意見的面膜
    清香又好用

    我看我以後還是勤快點
    兩天敷一次臉

    Bottom Up第一次看到shea帶她老公去那裡用餐兼看球賽時

    我就很想去了

    現在看你跟帥Jerry又各自發文
    更更更要找個時間去看看

    回覆刪除
  17. 合用就好囉,那款保溼超強,現在用正好^^
    可以這陣子加強敷,然後在改成一個禮拜一次就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