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0/03

噗踢上醫院

噗噗

上週陪免費和珍妮帶小朋友上醫院,完全可以感受體型大小不是勝負關鍵這件事XD


噗噗

噗:把拔不是帶我出來玩嗎?為什麼又來這裡?!

噗噗

準備要打針了....

噗噗

吼~~我鼻要打針!(暴怒)
連起士球都無視....

噗噗

醫生:那...要不要吃化毛膏?
噗:哪呢?有化毛膏(眼睛馬上亮起來)

噗噗

有化毛膏馬上無視醫生在後面打針.....||||
這小孩神經也長在奇怪的地方

噗噗

打完針還是很不爽

噗噗

噗:下次不要帶我出門了,我寧可在家睡覺

噗噗

噗:不然在家裝康安都比出來打針好

噗噗

噗先生,你脖子哪去了?
(婀....脖子在家睡覺)

米踢

接下來是米踢小朋友出場(眼神放電中)

米踢

好可愛唷~~~(大心)

米踢

好可...咦?好像有殺氣...

米踢

米踢:安抓?你有啥問題嗎?
赫!日本浪人出場!!

噗噗 vs 米踢

有個壞心的老爸硬要把兒子往恰北北的小朋友推....XD

噗噗 vs 米踢

小朋友...你再往旁邊移就掉下去了

噗噗 vs 米踢

很明顯不想被湊成一對的兩個

米踢

小踢巴著馬麻準備回家啦!

噗噗

噗:臭老爸,回家沒好好補償我你就慘了!

以上是兩貓上醫院實錄!

5 則留言:

  1. 白目無敵 氣勢最高!!!

    回覆刪除
  2. 天阿~~~~~
    一陣子不見
    噗噗變成巨~~~~~~~~~~~貓啦!!!!
    好巨大阿~~~~~~~~ XDDD

    另外小踢少上少了個道具-骰盅
    不然就更合他的姿勢啦~~~~~~XDD

    回覆刪除
  3. 那張真的很有浪人劍客的Fu耶

    他怎麼那樣配合啊

    耶..Annie你現在是在高雄還是台北啊?

    回覆刪除
  4. 米踢長大了些^___^

    回覆刪除
  5. to珍妮,沒錯!白目無敵阿!!

    to阿布,這樣浪人會變成賭后

    to Jerry,他也不是自願要配合的,因為前肢受傷的關係,姿勢很容易就變成這樣了XD
    欸...我現在北高跑來跑去耶,還沒確定在哪哩,不過禮拜五會跟魔術師去小任那邊湊一咖就是了^^

    to流浪貓,大了不少喔,不止一點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