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30

花月嵐拉麵

接續上篇,從星巴巴回家後,拎著行李到台北車站準備搭高鐵回家(兩天一夜可以拖出這麼多稿,我也真會拖XD)

買好回家的車票,兩人到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的美食街走去。


花月嵐拉麵,上回台北一日遊結束回程也想吃這家,但是排隊人潮太多,所以只好放棄。
這回時間充裕多了,可以慢慢等

花月嵐拉麵

桌上瓶瓶罐罐

花月嵐拉麵

套餐的飲料和沙拉

花月嵐拉麵

沙拉

花月嵐拉麵

店內特製的辣韭菜

花月嵐拉麵

我加了一點點還真的蠻辣的(讚)

花月嵐拉麵

可以跟服務生要蒜頭,自行壓碎後加入麵中,味道更好

花月嵐拉麵

我的辛拉麵,湯頭還蠻濃郁的

花月嵐拉麵

David的味增叉燒拉麵

這家的湯頭屬於蠻重日式口味,湯頭濃郁偏鹹,我喜歡!
只是排隊人潮真多,下次看看信義店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5 則留言:

  1. 上次妳看生蠔流口水
    這次換我吃不到啦
    我要吃拉麵,我要吃啦麵....(發瘋狀...)

    回覆刪除
  2. 王董那邊都沒拉麵店喔?

    回覆刪除
  3. 沒有!
    大多是不三不四的日本料理店,比我自己煮還難吃

    回覆刪除
  4. ToT..嗚~~~
    我也想吃拉麵
    我想吃個好吃個拉麵都得開到chicago
    四個小十.遠到靠北...囧"
    ToT..嗚~~~

    回覆刪除
  5. 四個小時還真遠..... 還是看我吃給你看比較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