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28

週末搬家去之IKEA午餐(餐桌照已補上)

時間又來到上週末北上搬家,周日早上兩個鋼鐵人在第四台工人打來的電話鈴聲中醒來,梳洗完畢工人也恰好到達。
一次搞定第四台和網路後,我們往IKEA出發,準備採購一些用品與小傢俱。

停好車,我們先到IKEA的餐廳用餐,吃飽才有力氣搬東西咩
假日中午,IKEA滿滿都是人潮,餐廳也一位難求,David負責排隊買東西,我則在人群中找尋座位。

好不容易在樓梯旁發現一個空桌,桌上杯盤狼藉還翻倒一堆不知是湯還是飲料,明明是使用後要自己收拾的餐廳,卻搞得一桌很噁心,前一位使用者公德心顯然失格。

一陣收拾過後,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

IKEA

我的肉丸餐

IKEA

David的香腸餐

IKEA

怎麼喝都很像罐頭湯的羅宋湯

IKEA

我們的午餐

IKEA

這杯神奇咖啡,一喝下去睡意全消整個都清醒了,拍照還手抖了一下,冒著結石的危險加奶精加糖,才勉強喝完....|||

這次在IKEA買到最划算的就是我們的高腳餐桌了,剛好是展示品特價,原價三千多的吧台桌,不到兩千的價格到手,前提是要自己扛出去結帳,兩人七手八腳把桌子架在推車上,一路上好幾個人都很好心的要提醒我們這兩個鄉巴佬桌子要在另一區拿還沒組合的,我們只得不斷重複這是特價的展示品(汗)

幸好,阿胖的容量夠大,一百多公分的吧台桌塞進車內還剛剛好,我們也樂得不用拆拆裝裝就可以把桌子扛回家了。

starbucks

IKEA的咖啡帶給我的震撼太大了,回家休息過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星巴客

starbucks

抹去早上那杯咖啡的記憶阿

starbucks

一杯熱拿鐵總算滿足了,準備回家拎行李搭高鐵去囉!


﹦﹦﹦﹦﹦﹦﹦﹦﹦﹦﹦﹦﹦﹦﹦補充餐桌照﹦﹦﹦﹦﹦﹦﹦﹦﹦﹦﹦﹦﹦﹦﹦﹦﹦﹦﹦

IMGP0679

IMGP0682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很明亮的落地窗。為了搭配位置較高的的窗戶,我們選擇較高的吧台桌當餐桌,不過目前暫時當工作桌使用。

9 則留言:

  1. 其實Ikea的餐點還蠻可怕的(雖然我喜歡吃肉丸子)
    我上週日也喝了一杯可怕的咖啡(見Oceanaire食記)
    不過我的比較小杯,勉強一口就喝光啦

    回覆刪除
  2. 王董明明是拐我去看生蠔的!!(淚奔>"<)

    回覆刪除
  3. 不是很苦...是很糟@@“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你們的高腳餐桌~~~~~~~

    順道一提
    原燒的咖啡也蠻能讓人醒腦的 XDD

    回覆刪除
  5. 餐桌忘了拍,到時候在補拍給你看^^

    原燒的咖啡可以醒腦+1
    一整個都清醒了@@“

    回覆刪除
  6. 我倒還蠻喜歡Ikea的早餐,
    USD $99 "cents"一套,
    看到這種價格, 自動變味盲,
    再難吃也OK... XD

    回覆刪除
  7. IKEA的餐真的划算~~ 我喜番~
    最近目錄也到貨了, 找時間來要一本.. XD

    回覆刪除
  8. to polypomo, 早餐我還沒試過耶,每次去我都吃肉丸子餐
    不過那咖啡太恐怖了,下次換別的飲料

    to gl, 要買傢具咩?逛完順便來玩(招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