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22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在辛樂克環伺下,高雄幸運的只在中秋節那天才感受到些許的風雨,中秋節當天早上接到凱羚的簡訊,要讓我看看他的新髮型,於是我們相約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的佈置讓人很舒服,是我喜歡的感覺

瑪列小館

套餐中的濃湯

瑪列小館

大蒜麵包

瑪列小館

沙拉,深綠色的部份太多了,那段老老的我不愛

瑪列小館

凱羚的威廉白酒海鮮燉飯

瑪列小館

Tiffany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瑪列小館

David的帕瑪森乳酪燻腸義大利麵

瑪列小館

我的松子青醬雞肉麵,吃了一大半都沒有感受到松子的味道,松子忘了嗎?雞肉超級鹹,媽呀為....真的真的很鹹!!!
於是,我根本沒吃完

瑪列小館

瑪列小館

甜點甜度還不錯,不是很甜的蛋糕正合我的胃口

瑪列小館

凱羚的熱奶茶,我喜歡這個茶壺和杯子

瑪列小館

David的熱紅茶,味道還不錯
少拍了Tiffany的冰奶茶

瑪列小館

我的熱拿鐵,雖然奶泡很細緻,但是我的胃似乎跟LAVAZZA的咖啡不是很對盤,或許下次該嘗試茶類的

瑪列小館

茶類

瑪列小館

我喜歡這款壺,雖然不便宜,之後有機會會想要買

瑪列小館

另一款壺

瑪列小館的主餐實在不是我的菜,甜點和飲料表現不錯,與步道列為適合下午茶和聊天的地方,至於用餐......我想可能不太適合我的胃。

凱羚的頭髮真的好短喔,很好看唷,他還想剪成Daivd的長度,應該也不錯。
期待跟凱羚下次的相見,也希望在成功嶺一切都好。


5 則留言:

  1. 我又忘了凱羚是個男兒身
    一直看到最後才又想起來是個要當兵的男子漢

    瑪列小館我也喜歡耶~好清爽的餐廳
    一整個很舒服
    (怎麼講的我好像去過一樣....)

    回覆刪除
  2. 噗!凱羚是女生阿XDDD
    是帥氣的女軍官唷~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我以前夢想也是當女軍官
    不過光一個氣喘想到要跑步我就..........

    回覆刪除
  4. 上次回去時發現高雄多了好多咖啡館,
    可惜良莠不齊, 連踩三個地雷,
    下次照你介紹的去。:-)
    (我是重度咖啡癮患者)

    回覆刪除
  5. to polypomo,的確不少咖啡店都是良莠不齊,空有好的感覺,缺少好的食物和咖啡,要挑咖啡店還是挺傷腦筋的呢,有幾家自己烘焙的還不錯,但每次去總忘記帶相機,不如你回來時我在告訴你在哪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