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17

柚子貓

今年中秋節因辛樂克颱風來襲,所有的烤肉活動都取消,第一次中秋節沒烤肉,今年果然很減碳。
小時候常常等大人剝完柚子,把剝好的柚子皮拿來當帽子戴。
昨天跟我娘找顆小柚子,幫兩貓做了可愛的帽子。



柚子貓

特別挑了小小顆的柚子,你看大小剛剛好,這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鮑伯頭嗎

柚子貓

你是把我弄成傻瓜青蛙嗎﹦﹦凸


柚子貓

這樣有飛遜嗎(狐疑)

柚子貓

大家中秋節快樂啊!

柚子貓

這頂假髮可以拿掉了嗎?

柚子貓

哎唷~這張好可愛


柚子貓

這照片流出去我要怎麼做貓啊!!!!

柚子貓

可以放我走了沒?(無辜貌)
這張對錯焦了真可惜

柚子貓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祝各位中秋節快樂!!(眨眼)

1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小卡好適合咩咩頭喔

    回覆刪除
  2. 偶像.....偶像...(尖叫)

    幫我簽名啊,不過不可以簽在我身上!!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太可愛了啦

    好無辜喔..

    回覆刪除
  4. to 珍妮,我也覺得很適合他耶,突然想起這髮型不就是姆董的髮型嗎?

    to 哈比豆,嘖!被你識破我要簽在你身上了(咬手帕)

    to 小 Jerry,這兩個傢伙拍完照一個跳上窗台,另一個躲進CD櫃,真是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5. 這安全帽很飛遜阿~是要騎車出企玩嗎!

    果真是逆來順受的兩貓阿!!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們公司是從事資訊網站的,最近將要增設生活資訊網,您部落格的文章風格我們很喜歡,是否有機會能夠與您合作,長期提供聞稿與圖片於公司網站刊登,如果有興趣可以與我聯絡
    pjc446@yahoo.com.tw
    (我們不是詐騙集團請放心謝謝)

    回覆刪除
  7. 可愛可愛!!! :D

    回覆刪除
  8. 聯播了...
    狂笑中

    小卡的鮑伯頭好看
    我愛軍曹!!!!!!!

    回覆刪除
  9. 超可愛ㄉ啦!!
    我笑翻ㄌ~

    回覆刪除
  10. to 貴婦,法國沒柚子吧?不然....弄其他水果來看看咩ㄎㄎ

    to gl,我也要看主席版的!!

    to 林小安,ㄎㄎ你家的也超可愛的啦!!

    to 魚,弄個大白柚給你家哈士奇吧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玩

    回覆刪除
  12. 快點拍!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13. ^^... 果然很減碳,無辜又好奇的眼神,好可愛喔。 不知道,對他的新髮型,它會想說什麼?

    回覆刪除
  14. to Shon, 剛剛問他們兩個感想,結果是.....以下省略三十字髒話(逼~~~消音中)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