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11

步道咖啡館

步道

上週末為了幫珍妮慶生,一夥人聚集在這間網路評價很高的步道咖啡館。
小小的招牌,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


步道

由門外向內窺探,與招牌上那句「一間閱讀的咖啡館」感覺相符

步道

店內的擺飾很舒服

步道

老式的掛鐘

步道

鱷魚咬花(?)

步道

一樓的座位適合一個人獨坐閱讀,或是帶著筆電在此上網

步道

步道

二樓的座位區,老式的吊燈,蠻有味道的

步道

可供閱讀的書籍,與台南的「窄門」相同,步道有好幾本供人留言的筆記本,不少人留下心得、感言、日記、漫畫、詩句

步道

接下來看看餐點部份,套餐中的附湯,這是南瓜湯

步道

麵包,已經沒什麼印象口感如何了

步道

我點的是墨西哥起士餅-牛肉口味,主體還不錯,但由於牛肉用的是煙薰牛肉,口味偏鹹,莎莎醬又略嫌淡而無味,也算是搭起來剛好。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擇點應該會比較清淡的蔬菜口味。
莎莎醬還是姆姆做的好吃啊!

步道

阿布點的焗烤義大利麵,據說味道也偏重

步道

壽星點的蒜香蛤利義大利麵,份量不多

步道

咖啡的表現算是不錯,看這杯卡布的奶泡柔細度可見一二

整體而言,主餐口味都比較重,下次可能會挑下午茶時間來。

步道給人舒服放鬆又充滿知性的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吸菸區與禁煙區並無隔間,只要在二樓都能聞到煙味。這樣的設立方式感覺很脫褲子放屁,對於人多無法坐一樓,卻又不想在充滿煙味空間中聊天的我們而言,實在很難盡興,離開時已經從頭到腳都是煙味,心情相當不好。
若是能改善這點,步道是蠻適合午後放鬆的。


4 則留言:

  1. 謝謝妳今天中午送的禮物~~~

    我要帶去日本吃...

    讓二姐也嚐嚐好滋味...

    Tiffany

    回覆刪除
  2. Tiffany姐,不用客氣啦,希望有合你口味
    你下次留言可以選擇名稱/URL那個選項,名稱寫你的名字,URL是要留下你網址的(也可以不留)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蠻優的
    可是有煙味...
    我不喜歡店或餐廳有煙味或油煙味
    除非很好吃,否則我是不會再去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喜歡有煙味的店,下次應該只會選擇一樓,空氣會好很多,正餐大概也會放棄直接選下午茶時間去喝咖啡放鬆一下吧。
    王董還是比較適合去體驗根本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