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01

鹽埕碳烤三明治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不專業的食記寫了好幾篇,自己的老同學卻跳過去,怎麼樣也說不過去。
內舉不避親,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味,位在鹽埕區的老店-碳烤三明治。


禮拜天的晚上,原本想到柴山上的海洋天堂看風景吃晚餐,沒想到大老遠上山,停好車子走了一段路後,卻聽到客滿還得要等上半個多小時。光從停車處走到海洋天堂就讓我汗流浹背,一會兒往上爬一會兒向下走,沒想到還得要等,二話不說當下就拉著David往回走。
又熱又沒風,走回車上兩個人都累了...|||

開回山下,又開始傷腦筋要吃什麼,本想吃港園,看看時間應該也賣的差不多了,乾脆看看同學家今天有沒有營業吧。
遠遠的就看到店外站一堆人,很明顯今天有營業XD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一份三明治兩個人吃(這當然不夠,等等還有)
恰好同學當值,又看到他在練鐵砂掌,徒手翻正在碳烤的土司,這招實在太厲害,絕對是有練過的。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講穿了其實沒啥撇步,就是古早味三個字,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吃習慣了,現在這種小時候的味道反而新鮮特別。
滑嫩的煎蛋是豬油煎的,加上自製的美乃滋,香氣十足,口感滑溜。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這層放的是火腿和小黃瓜切片,口感清爽。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為啥我家附近早餐店的三明治沒有這樣的組合呢,我不愛肉鬆、雞排、鮪魚之類的配料阿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鮮奶茶也是每次必點的,奶香重又不甜膩。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正如剛剛說的,一份三明治兩個人吃怎麼可能夠,又不是宵夜(宵夜可能也不夠)。
所以點另一邊的鴨肉麵,先切點小菜。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再來一份燙空心菜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鴨肉麵

碳烤三明治&鴨肉麵

一間店面擠兩家攤子,看起來很妙,這兩家是有親戚關係的。感覺上比較像互助合作的樣子,不過再過幾個月三明治就要搬家了,不知道沒有三明治加持的鴨肉麵,生意會有多大的影響。

婆婆冰

用過餐,外面天氣還是很熱,雖然剛剛喝完一杯奶茶,還是想喝飲料。
都已經在這附近了,當然是繞到婆婆冰,跟冰品比起來婆婆冰的果汁還比較吸引我。
外帶一杯番茄汁,鹹鹹甜甜的味道,還沒到家就被我們兩個解決了。

IMGP0294

隔壁守屋日本料理餵養的浪貓,很大方的躺在門口的轎車上

IMGP0296

從裡面出來的客人笑著說,拿人家BMW轎車當床,過的很愜意喔!

8 則留言:

  1. 婆婆冰的婆婆怎麼看起來像阿公....

    回覆刪除
  2. 碳烤三明治要搬到那兒呀?
    那下次去買碳烤三明治, 報上Annie的名字, 是不是可以不用排隊呀, 哈...

    回覆刪除
  3. 撲..阿公...婆婆會哭喔XDD

    回覆刪除
  4. 碳烤三明治要搬到大公路上,也是不遠啦!
    報我的名字喔,那得遇到我同學才行XDD
    還得報本名才有ㄎㄎ

    回覆刪除
  5. 哇~~那以後可以跟Annie要
    張簽名照嘛~~呵呵

    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外帶到
    愛河去吃,如果搬家的話,
    鴨肉麵的生意不知會如何

    回覆刪除
  6. ccc...我怕小老闆跟你收服務費XDD

    是阿,我想搬走後對鴨肉麵影響不小吧!

    回覆刪除
  7. 婆婆冰我也是從小吃到大..我媽也是..超老的店

    回覆刪除
  8. 鹽埕就是老店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