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03

黏踢踢的小孩

我的房間沒有書桌,平常上網都在床上架床上桌,把小白放在桌上使用,一邊上網又能一邊看電視,真是一舉二得。
偏偏上網的時候,老是有個黏踢踢的孩子堅持要跟我的大腿相親相愛...|||


IMGP0273

就像這樣,沿著床沿在桌上桌的桌腳和我的枕頭間,築起一道貓形門

IMGP0267

天氣明明就很熱,卻愛靠著我的腿

IMGP0269

你看看,這樣叫我怎麼下床阿!!!

IMGP0276

小卡:裝死中.....


12 則留言:

  1. 很明顯是炫耀文.. (翻桌) . XDDDDD

    回覆刪除
  2. 不然送你!拿去拿去!!(扔)

    回覆刪除
  3. 白襪虎斑都這樣嗎?
    小咪也很喜歡在我的螢幕前理毛

    回覆刪除
  4. 幸好小卡只是黏在旁邊,還不會擋住我的螢幕XD

    回覆刪除
  5. 妞妞小時候也很喜歡來這招...(還好長大了變巨妞之後不大認得我!)

    回覆刪除
  6. 所以現在巨妞這招都用在你阿母身上?

    回覆刪除
  7. 她想歸想,不過她爭寵爭不過金吉拉女王..只能在角落畫圈圈..XD

    回覆刪除
  8. 女王果然不愧是女王阿!!!

    回覆刪除
  9. 我家新貨也會欸
    不過有個小缺點...
    被壓到不會出聲也不會跑
    有一天會被我壓扁扁...||||

    回覆刪除
  10. 壓扁扁....|||
    新貨的神經果然長在奇怪的地方XD

    回覆刪除
  11. 他是在跟你說:「看我不要看電腦啦!」
    明明是炫耀文, 為什麼覺得很可愛? XD

    以前室友的貓咪也很黏我,
    看書時坐書上, 打電腦時坐鍵盤上,
    看電視時坐電視上, 垂條大尾巴擋住螢幕,
    最要命的, 出門時看他從鞋架後面探出個小腦袋......

    回覆刪除
  12. yorkee不在很寂寞呴?要不要考慮來一隻自己的阿?
    把外面的收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