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15

牛老大涮牛肉

牛老大

上週末晚上兩人照例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在市區晃了晃,想起好一陣子沒吃的牛老大,就這麼決定了!


周日下午的一陣大雨,讓高雄的熱氣降低不少,車子才開到牛老大店門前,就看到門庭若市等待用餐的人群。附近繞了繞,恰好在雄女附近找到車位,才把車停好,David的電話就響了。
哈!原來是朋友正巧也在牛老大用餐,一眼就看到我們的車子經過,我們正好跟他們交接用餐的位子。

牛老大

愛逮丸的必魯先來一瓶,還一定得選紅色瓶蓋的古早味口味

牛老大

蔥爆牛肉先來一盤

牛老大

鍋底由一些白蘿蔔、番茄、高麗菜等蔬菜為底,蠻清淡鮮甜的

牛老大

外加了一包金針菇,這是我最愛的火鍋料

牛老大

牛老大的牛肉是當日現宰的溫體牛肉,我們挑的是花肉

牛老大

滾滾滾,火鍋終於滾開了

牛老大

把牛肉放入有洞的湯勺開始涮

牛老大

稍微變色就可以吃了,加上他的沾醬加點薑絲,新鮮牛肉的口感真的很棒!




8 則留言:

  1. 如果不想跑遠,這家是我的第一選擇
    好吃!
    不過如果時間太多,我通常會去台南阿裕多吃幾碗肉燥飯
    現在走快速道路時間省多了

    回覆刪除
  2. 可惜司機沒有那麼勤勞....所以我們繼續吃牛老大吧XD

    回覆刪除
  3. 老闆, 花肉來二盤, 下去涮個幾秒, 帶點粉紅夾起入口, 讚啦..
    還有一個很快會賣完的肉, 忘了叫啥名字了...

    回覆刪除
  4. 快點想起來阿!!!好想吃!!

    回覆刪除
  5. 忘了提,
    我超愛他們的切牛舌
    要早點去(6-7點)才有,而且要請他們切舌根的地方,超軟..
    (糟了,講出來以後會不會更難買)

    忽然覺得好餓,好想吃,又吃不到....>_<

    回覆刪除
  6. ㄎㄎㄎ那不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嚼舌根“了嗎^^
    反正王董現在吃不到,改天我去幫你吃嘿!

    回覆刪除
  7. 我愛家鄉味, 越吃不到越愛... XD
    Annie提到的餐廳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
  8. to polypomo,你可以學樓上那位alban王董,買台切肉機在家自己試試看,也很有fu
    等你放假回來台灣就可以吃個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