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26

博 居酒屋

博 居酒屋

時間又拉回到中秋節當天,我們在瑪列小館與Tiffany和凱羚道別後,回David家整理了一些要搬家的細軟。直到傍晚,又該到覓食的時間了。


外頭下著大雨,開車兜兜轉轉,偏偏恰逢中秋節加上週日,許多店家都不營業。
都已經繞到市區了還是沒找到能吃的東西,連川味牛肉麵都在店門口擺起烤肉架,很顯然的在放“烤肉假“。

既然都已經到這附近了,不如就到漢來碰碰運氣吧,結果如何不用我多說,要是進了漢來也不會有今天這篇。
雖然漢來排隊的車子不多,但是某位因為整理行囊搞得鼻子過敏的先生完全失去等待的耐心,方向盤一轉離開排隊中的車龍。
幸好拐個彎不遠就有一間居酒屋,就來試試看吧。

博 居酒屋

一進門,店員引領我們上樓,坐在有塌塌米的位子

博 居酒屋

兩個肚子餓的人準備點菜了

博 居酒屋

首先是招待的小菜一碟

博 居酒屋

涼拌洋蔥絲

博 居酒屋

炒高麗菜

博 居酒屋

香噴噴的炒飯

博 居酒屋

烤雞肉串

博 居酒屋

豬嘴邊肉,嗯....豬的嘴真的油吱吱,這個大多都被David掃光

博 居酒屋

烤雞皮一向是我的最愛

博 居酒屋

最後來一碗梅子茶泡飯暖暖身體,下雨天吃這個很舒服

這間店的最大缺點就是沒有禁煙!!
剛坐下時還好,沒多久後面包廂的客人開始吞雲吐霧的時候,用餐的感覺就一整個走樣了,看樣子只好跟他say goodbye囉!




1 則留言:

  1. 大家好,這是博居酒屋的新官方網站,請大家多多捧場。
    http://web.me.com/izakaya1008/%E5%8D%9A%E5%B1%85%E9%85%92%E5%B1%8B%E5%AE%98%E6%96%B9%E7%B6%B2%E7%AB%99_%E3%81%B2%E3%82%8D%E3%81%84%E3%81%96%E3%81%8B%E3%82%84/%E6%AD%A1%E8%BF%8E.html
    還有留言板喔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izakaya10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