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9/24

週末搬家去

上週末天氣還不錯,週五晚上跟大家在體驗根本喝到半夜三點,隔天中午打包好行李,準備幫David搬家。


電話一來,拎著行李出門,看到被塞爆的阿胖....現在想想,怎麼沒拍照這麼可惜阿!!!
塞到連縫隙都沒有,滿滿的一車,還真虧阿胖容量夠大。

五個小時候,我們到達未來的家,開始今日工程。
大包小包的將東西卸下來,偏偏沒有推車可以使用,只好又一樣一樣將東西塞到電梯裡。
一邊整理一邊跟從美國回來玩好久不見的Vera連絡,相約晚上吃飯。

一回頭......

IMGP0526

這是怎樣....一櫃子的比利時啤酒﹦﹦

IMGP0527

接下來登場的是買便當用的代步工具

IMGP0530

搞笑的買車記,不少人都聽過了,這裡就不贅述了

IMGP0531

我們家大大小小的玩具都有名字,想想新玩具叫啥名字好

IMGP0532

一身紅,那就叫紅仔吧!(身為南部港都兒女,紅仔自然是台語發音)

IMGP0533

聽說有人要騎去大同亞瑟頓、三井和市民大道的數家“名勝“是吧﹦﹦
讓我來研究一下前輪要怎麼拆,出門順便帶走,要是有本事“牙溝練“那就服了你!XDD

IMGP0545

紅仔練瑜珈!!眼尖的應該是把眼光飄向後面的酒架吧

IMGP0547

換個方向做瑜珈

看似不多家當,隔天起床兩人都成了“鋼鐵人“,全身鐵到不行。
等第四台工人施工完畢後,我們到IKEA搬些傢具與日常用品回家,這時候又要再度誇獎阿胖的“大容量“
好像沒做什麼事情一整天又過去了,傍晚我拎著我的行李搭上高鐵回家,兩天一夜的搬家行程就到此結束啦!



9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看不到照片??

    另外, 今天剛好有朋友提起蕃茄牛肉麵, 以前在台北有間我很愛吃的蕃茄牛肉麵就在你們家附近, 有空再幫我看看還有沒有開...

    在建國北路跟長春路交叉口附近, 有可能是建國北路二段64巷, 還是伊通街125巷,
    應該比較可能是建國北路二段64巷, 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生意應該很好, 如果還開著話...

    回覆刪除
  2. 看不到嗎?
    重新整理看看?
    我會派人去查探的XD

    回覆刪除
  3. 這個不像是去外派啦
    反倒比較像是去渡假啦
    傢私一應俱全的
    我支持你把輪胎拔掉..哈哈
    否則這樣又吃又喝..讓人眼紅啊..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這是匪類的開始,不是外派
    看看那一整櫃的啤酒...
    (ps. 我喜歡delirium大象那瓶)

    回覆刪除
  5. 還有一瓶是delrium大象呀?
    我以前在台北的公司叫delirum
    我是象迷.
    那我應該也來喝一瓶試試的,
    別的地方找不到,
    只好去體驗根本喝了...

    回覆刪除
  6. to 王董,我覺得你也不遑多讓阿XDD
    大象我也蠻喜歡的

    to yyy,除了體驗根本以外jason market也可以買到大象喔

    回覆刪除
  7. to Jerry,果然拔輪子是好主意對吧XDD

    回覆刪除
  8. 沒看到新家..看到一堆酒跟輪子@@

    回覆刪除
  9. 新家一定是等你回來上來看阿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