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8/29

612號月光海洋

612月光海洋

凱羚即將高唱從軍樂?!
一看到這消息實在很佩服凱羚的勇氣,而且挑戰的還是最硬的憲兵。
下個月即將入伍到成功領受訓,一個職業軍人的老同學在那服役,幫凱羚連絡一下同學,正巧他上週末回高雄,乾脆一起約出來聊聊,順便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612月光海洋

河堤附近這家612號月光海洋,常常會經過,也常唸著要去看看,但是每次約好的聚會都會莫名改地點或者流會,這次乾脆直接就讓我定下這個地點相聚吧。

612月光海洋

正如店門上的招牌,到處都有旅行的感覺,牆上佈滿各國風景的照片

612月光海洋

612月光海洋

612月光海洋

各式的燈飾,感受到暖暖的氣氛

612月光海洋

這邊是屬於希臘風格的座位區

612月光海洋

歐式風格的座位區,適合在這角落閱讀

612月光海洋

一樓的書櫃有不少書籍可供閱讀

612月光海洋

牆上貼著旅行的照片,符合店內充滿旅行的風格,不斷的旅行、旅行,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來自B612號星球的小王子?

612月光海洋

木頭柱子上則是貼滿老顧客、老朋友從海外寄來的明信片,大家在旅途中想起這家不斷旅行的店,感覺這間店累積著不少旅人的回憶。
不管是擺設還是整體的氛圍,這家店一再的告訴我們,人活著就是要不斷旅行、流浪,激勵我體內那股想回家整理行囊的衝動。走吧~讓我們收拾包袱、攤開地圖,大步邁向世界,與世界正面遭遇吧。

612月光海洋

店內的menu就這樣捲起來放在玻璃瓶中,看起來像是瓶中信的感覺

612月光海洋

看menu遊世界,很可愛的設計

612月光海洋

我的熱拿鐵,沒有特殊感覺。不過這樣感受氣氛多的店,我對咖啡的要求會降低很多,還ok就好。

612月光海洋

同學的熱拿鐵,看不出來的拉花,四人研究好久,我覺得比較像雙淇淋

612月光海洋

612月光海洋

凱羚和王湘的,忘了這是什麼,看起來像果霜星冰樂

612月光海洋

同學點的餅,好像是經過二次烘焙的,好硬....||||

612月光海洋

彩繪小石頭上面寫著已訂位,蠻有創意的

612月光海洋

即將拎起行囊高唱從軍樂的凱羚,祝你軍旅生活平安、順利,等你放假回來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7 則留言:

  1. ㄛㄛ...憲兵耶
    想當年在南竿當憲兵...(遠目)O_O
    加油..祝不認識的凱羚
    兵運亨通囉..^++++++^

    回覆刪除
  2. 這間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
    它們家的奶茶很有特色喔, 現在星期一是咖啡甜點日, 還不賣餐點。

    那種餅干真的要烤二次, 以前在台北時我還蠻喜歡動手烤這種餅干的...

    回覆刪除
  3. to流浪貓
    人家不是要去當兵說,是帥氣的女軍官^^

    to yyy,
    太硬了﹦﹦
    我啃好久才啃下第一口,還邊啃邊想,Q將一定很喜歡
    店的感覺很不錯,很有放鬆感
    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4. 這餅乾是biscotti
    義大利式脆餅
    的確是要烤二次
    果然是二次烘焙的餅乾
    我也愛做,不過不是很愛吃
    通常會加上堅果一起烤
    配咖啡時慢慢啃,還不錯

    回覆刪除
  5. 感覺自己很像松鼠的啃法XD

    回覆刪除
  6. 這家店
    被你拍的太美了啦
    而且 那天的光線 也沒這麼浪漫啊
    拍的太好了
    又讓我想起那天下午
    我們四個人忘情的聊了四個小時 ^___^

    一弘大師幫了我好大的忙喔
    真是感激不盡
    Annie真的很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舉手之勞啦,一弘大師幫的比較多,第三張是他拍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