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8/01

米小踢上醫院

米踢
珍妮家的米踢回家後的n天(n=忘記),也該是時候回醫院打預防針了,剛剛好要到醫院幫外面的食客阿橘拿藥,就搭著珍妮的便車一起上醫院。


米踢
米小踢:咦?這是哪?好熟悉的地方

米踢
眾醫生們見到米踢莫不驚呼“哇!大好多!!!“
還忍不住拿起磅秤來量體重,搭啦1.9kg,而且肚子很顯然不想離開磅秤XD

米踢
同樣的也不想離開桌面.......

米踢
東瞧西看的相當好奇

米踢
你這大小眼是怎麼回事阿小妞....|||

米踢
我沒有對錯焦喔.....XDD

米踢
現在要做啥(天真貌)
要打針阿XD
打針是什麼?可以吃嗎?

米踢
才打個針你一臉“跨丟貴“是怎樣....@@"

米踢
阿木~~~我要回家!!!

米踢
奔向點滴架,你是想跳鋼管嗎?

米踢
相當之有潛力

米踢
屁股....長到前面來了@@“

米踢
小美女耶!

這隻要送
順便介紹一下醫院的新貨色

這隻要送
脾氣很好很high的白底虎斑

這隻要送
我我我!我是好寶寶,快來帶我回家(舉手)

這隻要送
帶我走帶我走!

這隻要送
來人阿~~~帶我回家!!!

IMGP9473
來了一個很有喜感的客人

IMGP9486
這傢伙超high的,是個high咖

IMGP9487
這種臉怎麼看都好開心!!!

IMGP9488
他的名字叫做....叫做...可樂^^"XD

陪米踢上醫院就到此告一段落,在等一劑就可以出關囉,大家都在期待跟米踢的會面呢!
米踢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10 則留言:

  1. 米踢很可愛耶
    最喜歡貓咪了,整個看來就是很棒
    那隻叫做可樂的狗狗好可愛喔
    我記的有本漫畫叫"我家老大"
    也是講這種狗狗
    看起來就是隨時很高興的樣子


    咖啡貓

    回覆刪除
  2. 彷彿看到了.. 胖子的肚子呢!!
    米T的白色眼影真是特別.. :D

    回覆刪除
  3. 咖啡貓要不要考慮養一隻啊?我可以幫你推薦唷^^

    gl,看來要不了多久,烏魚子又會重出江湖的啦!!!

    回覆刪除
  4. 哎呀 這誰家的貓這麼瘦呀~~~

    回覆刪除
  5. 不要以為飄月就可以鬼話連篇(踢)

    回覆刪除
  6. 我老公說現在家裡只能養一隻動物
    那就是我家小鋼琴
    Steven有潔癖的
    雖然他也很喜歡貓
    不過若是貓咪把沙發或是窗簾,或家裡任一個地方當貓抓板的話
    他一定會抓狂
    我還是看看摸摸別人家的貓止癮吧


    咖啡貓

    回覆刪除
  7. 小鋼琴沒有養在家...不算XD
    不過有潔癖的話就沒有辦法囉,雖然掉毛可以天天打掃,不過要他們不要東抓西抓恐怕有點困難....

    steven說的那句話讓我想起前陣子在bbs上看到,有學生也是跟媽媽吵著要養寵物,媽媽只冷冷的說我們家只能有一隻畜生,看是要養你還是養狗....||||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貓咪!!!

    回覆刪除
  9. 早上打電話過去問了一下今天能不能帶貓去結紮, 醫生說今天比較不適合, 可以明天晚上帶去, 星期一晚上再去帶回來, 不會另外加價。 真好, 就預約掛號, 明天晚上再帶去了。

    謝謝你的介紹囉。

    回覆刪除
  10. howard,謝謝你的誇獎,她媽咪一定很開心的^^

    yyy,不用客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