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8/18

美食推薦-東北酸菜白肉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從體驗根本的聚會離開時,冷汗冒的差不多,精神馬上為之一振,不過卻也因為吐光光的關係,肚子餓了.....||||


先到附近的屈臣氏買些東西,嘿嘿週六購物的話屈臣氏的會員卡點數可以加六倍唷!
沒想到剛結帳準備離開,外面下起傾盆大雨,雖然車子就停在店門口,雨勢大的程度就連從門口跑到車上都會溼透,看來還是在門口等雨勢變小吧。

十多分鐘後,雨勢稍緩,終於可以找地方祭五臟廟
下雨天,天氣涼爽,向來不愛吃火鍋的David難得想吃火鍋,選了鳳山的東北酸菜白肉鍋當我們的晚餐(喂~~~~我的麻辣鍋呢......orz)

東北酸菜白肉鍋

沾醬選擇蠻多的

東北酸菜白肉鍋

這裡就只有一種火鍋,當然就如同招牌上的,酸菜白肉鍋
菜就到冰箱隨意拿吧,看盤子大小花色計費的

東北酸菜白肉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拿了一些火鍋料,少拍了豆皮,因為我餓了.....XDDD
豬肉早就先下鍋了

東北酸菜白肉鍋
滾熟後就可以開動了,不是相當的酸,湯頭算是酸甜還蠻好喝的,光是這些菜加上一大鍋酸菜湯,就很滿足

東北酸菜白肉鍋
另外叫份牛肉捲餅,餅皮很鬆軟,不油膩,一捲吃完完全不會把手弄的油膩膩的,裡面包的高麗菜也瀝的很清爽,特別是餅皮很對我的胃口

吃完還能把剩餘的酸菜湯打包,店員會幫你把湯加滿再打包,回家又能煮上一鍋
吃的很飽,再到鳳山市區買杯港式飲料,很滿足的回家^^

3 則留言:

  1. 這家生意超好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可是酸菜鍋不是我的菜(攤手)))

    回覆刪除
  2. 剛聽Jerry說..明天有譚魚頭吃嗎?
    哈哈..今天沒跟到..
    哼..把我丟在家自己去吃喝..自私..哈哈

    Apple

    回覆刪除
  3. 林安,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本來想把放菜的冰箱也順便拍一拍,不過實在太多人,所以就算了,我們剛到的時候外面還是下著大雨,客人一樣絡繹不絕,酸度我覺得還能接受

    Apple,看明天某人幾點從台北回來阿,早回來就可以吃譚魚頭,晚回來的話就去吃漢堡吧XD
    嘿嘿,有人有拒絕小任KTV的邀約早早回家陪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