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8/06

七夕情人節禮物

提前一個月將David的禮物送出後,就該來想想自己要什麼禮物好呢?
某位相當沒有誠意跟創意的先生總是說,你挑就好我再來付錢
(好傢伙老是懶的花心思,下次我不小心走進某個充滿橘色風格有馬logo的櫃可不要怪我嘿嘿...= =+)


想要的東西好多喔,翻譯機掛點了好想換,頭髮也好想弄直,我的手錶戴好久了,小白的電池死掉了好想要新的,不然換新的小白也不錯,漢神巨蛋又多了好多好多高雄沒有的櫃我好喜歡........
現在想想我還真是佛心來著,挑了兩樣之前看很久的化妝品

IMGP9684

本年度的禮物在此,說到laura mercier這個牌子,算是認識他很久了,從他在台灣只有在遠企樓上設櫃開始

那是還在唱片公司工作的時候,有回向某位化妝師提到,我這個因為鼻子過敏加上工作時間不正常所引起八百年沒救的黑眼圈,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補救。化妝師推薦我到遠企上面找這個牌子的遮暇膏,效果相當讚。(請不要現在盯著我的歐練看,因為我現在已經懶得補救它了)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卻傳出這個櫃要撤出台灣的消息(實在不是我在說,你設在飯店裡面給誰買阿﹦﹦)

在美國的時候還特地上網查到底哪個百貨公司有設櫃,衝過去買來囤貨,到香港玩的時候看到更是如獲至寶的買。終於,現在台灣也有櫃了,真是開心的咧。(雖然說我現在很懶得去遮它了)

IMGP9686

他們家的東西除了遮暇膏外我還沒試過其他的產品,這是經由人家推薦才讓我心動的兩樣

左邊的是喚顏凝露,拿來當隔離霜使用,功用就是補充水分修護肌膚,可以讓之後的底妝更為服貼(嗯~這是DM說的)

右邊的是定妝柔礦粉,是最近很熱門的礦物粉末,礦物粉末的好處就是不會滲入肌膚,敏感性的膚質也可以使用,據使用過的人說定妝效果非常好。

IMGP9690

由於這款密粉必須要搭配刷子使用,但是該櫃的刷子價格比密粉還貴,實在讓人買不下手(咦?又不是我付錢,我怎麼這麼貼心)
於是乎我上網找了一模一樣連廠牌都一樣的刷子,價格連一半都不到,真是太划算了,還有這麼貼心的包包裝著,看來還可以買小腮紅刷一起放。

IMGP9691

至於效果如何.....嗯.....我還沒用XD
感謝負責刷卡的David先生啦~~~~~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6 則留言:

  1. Annie
    相機啦..該跟執行長"交關"一下啦
    反正David都開口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就說我是佛心來著咩,這麼說來我防潮箱還少了一支長鏡呢XD

    回覆刪除
  3. 喔喔,我正巧想買隔離霜說
    妳試用完分享一下心得唄~

    回覆刪除
  4. 介紹你另一個牌子啦,這款我超愛本來想要買這個說,可是要跑去巨蛋才有,某人一定不要從三多又跑去巨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326100
    這款效果超贊,某位先生我可以加點嗎?我想要這個>'<

    回覆刪除
  5. 加點吧...
    上!上!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