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8/02

最近迷上...

最近跟一票朋友迷上幾年前就流行的電動“動物管理員“...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移動相同的動物,只要三個相同的就可以消掉,同時消掉越多分數就越高,每一關要消掉的數量都不相同,最高記錄玩到第十關,但是還沒破過,用NB的觸控板玩實在太慢了.....||||


這是目前玩到最高的分數

http://www.kiteretsu.jp/games/zka/zka.swf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9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彩色球球
    還有我現在迷上的7 wonder2
    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咖啡貓

    回覆刪除
  2. 咦?這不是老媽最愛的遊戲嗎?
    不過有點不一樣
    老頭變成兔子了

    回覆刪除
  3. 咖啡貓,彩色的球球是旋轉泡泡球嗎?那個我也喜歡,但是mac版的msn沒有這個功能....殘念

    Linn,嘿啊這是網路版的所以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4. 真是妖怪級的分數~~(指)

    話說我到L9也只有幾萬分耶
    妳棉侯厲害啊((((((

    回覆刪除
  5. 阿水,這遊戲最詭異的部份就是分數跟關數沒有成正比XD

    回覆刪除
  6. 記得幾年前真的很迷這個小遊戲呢~

    當時上班如果看到同事異常專注我們都會打趣說:又被動物園長罵了齁?

    好懷念的小遊戲呀~~

    回覆刪除
  7. 嘿嘿園長有時候也會誇獎人的說,這遊戲真是容易讓人沈迷阿XD

    回覆刪除
  8. 好幾年前我也是相當沉迷於這個
    音效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9. 對呴~這遊戲幾年前就迷過一次,沒想到又迷了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