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體驗根本-巴爾幹海洋風美食品嚐會

體驗根本

上週末參加體驗根本的美食品嚐會,有美食當然一定要有美酒,這次的品嚐會中最重要的就是品嚐幾支德國白酒


體驗根本

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德國酒等級的簡介,結果我忘了帶回來,之後再補上好了

體驗根本

餐桌都備妥了,只要有品酒會,桌上免不了就是一堆杯子準備著

體驗根本

水瓶也是一定要準備好的

體驗根本

看到白板上面的菜單,一整個就驚了一下,本人向來是不食羊肉的,不是因為羊臊味,是本人對羊製品的食品會過敏,之前曾不小心把羊小排當牛小排吃,結果餐會結束後,在車上狂冒冷汗聽著肚子裡咕嚕咕嚕的滾動聲。因此基本上不管是羊肉、羊奶都是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偏偏希臘餐最富盛名的就是羊肉,幸好David已經先告訴老闆,所以另有準備牛肉,但是後來......||||

體驗根本

前菜,希臘羊奶FETA cheese沙拉,看到起士跟旁邊的酒杯,下意識的就叉了一個往嘴裡塞,一口吞掉後才想到.....靠....羊奶...||||
剩下的當然是往旁邊丟阿﹦﹦

體驗根本

Octapodakia爽口油醋小捲,相當爽口的小捲,滋味很讚

體驗根本

門外開始烤肉了XD

體驗根本

地中海香料羊肉,滋味如何,據說完全沒有羊臊味,是綿羊來著,有吃的都說讚,我這個沒吃的不知道XD

體驗根本
我的烤牛肉,真的好好吃喔(轉圈圈),嫩度剛剛好,旁邊的沾醬可不是什麼蘑菇醬,是老闆娘調製的,有點梅子味,沾醬和單獨吃是兩種不同風味

體驗根本

香料果仁蜜餅Baklava,據說果仁炒了很久,果真香味四溢,堅果類的東西向來就很合我的胃口,這個吃完還真想問問能不能續盤

體驗根本

杯觥交錯間,大夥輕鬆愜意的聊天

體驗根本

這支據說是從拍賣會標來的酒

體驗根本

顏色挺妙的....出現威士忌的顏色,口感咩....出乎我意料的.....不討喜,大概是這酒還在睡,但可惜我沒辦法等他清醒

體驗根本

這是本日的試酒內容

大約在甜點那道菜左右,羊奶起士開始發酵了,不斷的冒冷汗起雞皮疙瘩.....orz
更不巧的是當天小紅小朋友來找我玩,喝了那幾杯冰鎮的酒,肚子也開始不舒服~"~(根本還沒喝掛啦,嘖!亂亂說!!)

跟老闆娘要杯熱飲,到屋外呼吸新鮮空氣

體驗根本

西低,後來就如同照片開始變成黑白的
本來還在跟店員聊相機,冷汗卻越冒越誇張,好心的店員趕緊幫我弄壺花茶,老闆娘也準備了幾瓶精油讓我擦肚子,效果還不錯喔
最後把剛剛吃下肚的東西,又嘩啦啦的吐在店前的水溝蓋上,吐了一次又一次,我都不覺得我吃下肚的東西有這麼多,八成把午餐也交出來了......orz

最後乾脆拿了車鑰匙,到車上休息

體驗根本

來補一張,店狗FiFi癡癡看著門外的照片,剛結紮完還不能啪啪造喔

謝謝老闆娘的關心啦,現在很ok囉!也謝謝你的精油喔^^







6 則留言:

  1. 一塊羊奶乳酪就把妳搞成這樣囉...秀秀
    超可黏的

    回覆刪除
  2. 呵呵應該是一共三樣加起來才會這麼慘,光是羊奶起士大概士冒冷汗的層級而已
    加上小紅配冰冷的白酒,可說是三好球出局阿!

    回覆刪除
  3. 天啊...一塊小小的羊奶威力這麼強喔?
    以後真的要很注意
    別再吃到了

    妳們一個對蝦過敏
    一個對羊過敏@@
    好辛苦

    回覆刪除
  4. 就羊製品+冰鎮的酒+小紅
    然後我就被三振了....XDDD
    單純一塊羊奶起士效果應該不會那麼強烈啦

    還好我本來對羊肉興趣就不大,而且一票人吃羊的機率也不高,真是慶幸自己不是對海鮮過敏(轉圈圈)

    回覆刪除
  5. 下次找個時間一起來去體驗根本喝喝小酒吧..

    回覆刪除
  6. 那有什麼問題,老闆這陣子出國,等他回來我們就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