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7/30

墾丁遇到貓貓狗狗

鳳凰來前墾丁行
鳳凰來襲的週日,雖然已經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但應北部朋友之邀,我們兩個還是殺到墾丁當伴遊。



鳳凰來前墾丁行
難得無人的南灣,這次的照片忘了把之前調的白平衡調回來,全成了奇怪的色調﹦﹦“

鳳凰來前墾丁行
所有的海灘都拉了封鎖線禁止民眾下水

鳳凰來前墾丁行
迷你機車也拉起帆布作好防颱準備

鳳凰來前墾丁行
很引人注目的改裝車

鳳凰來前墾丁行
很可愛的雪納瑞

鳳凰來前墾丁行
小雪納瑞的好朋友,大型雪納瑞

鳳凰來前墾丁行
這一大一小一出場就是眾人的目光焦點,他們的爸爸看來是當地人,皮膚黝黑的壯漢一枚
這大雪納瑞看起來好像一頭熊

鳳凰來前墾丁行
海巡弟兄的愛犬們,最右邊那隻看起來好有喜感喔

鳳凰來前墾丁行
朋友住的民宿位在四重溪的社區住宅內,裡面好幾隻貓

鳳凰來前墾丁行
你是在坐牢嗎,一臉無奈的樣子XD

鳳凰來前墾丁行
這位很有卓別林的感覺唷

鳳凰來前墾丁行
偷偷摸摸的想跑

鳳凰來前墾丁行
嘿!被我堵到了

鳳凰來前墾丁行
很明顯是剛剛那隻的兄弟

鳳凰來前墾丁行
睡得很過癮

鳳凰來前墾丁行
這邊伙食看來不錯喔,不過你的上衣看來太短了吧XD

鳳凰來前墾丁行
啊~~~~好大的呵欠

鳳凰來前墾丁行
眼神看來呆呆的耶^^"

鳳凰來前墾丁行
這小鬼裝的一副天真可愛的樣子,等靠過去要拍的時候卯起來狂吠﹦﹦
帶著這些朋友在墾丁到處走走看看,所有的海邊都無法靠近其實也玩不了什麼,一直到傍晚用過晚餐後(很妙的是這次的午餐和晚餐跟上週末的都是同一家^^"),幾個想回台北躲颱風的朋友搭我們的便車回高雄,結束我們颱風來襲前墾丁當天來回之旅。

5 則留言:


  1. 寶貝狂更新阿
    非常好!

    回覆刪除
  2. 就看妳啦寶貝,妳的更新咧(鞭打ing),我妹說妳去達拉斯也不通知一下,他可以當導遊帶妳去玩阿!

    回覆刪除
  3. 卓別林貓, 好可愛呀... ^^
    在PFC就很喜歡看您的貓咪,
    我覺您鏡頭下的貓咪和動物都非常有靈性喔。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歡旅行, 也喜歡貓咪,
    因為您的文章和相片都很精彩,
    想請問是否能連結您的Blog?
    我家在: http://blog.roodo.com/polypomo

    謝謝!

    回覆刪除
  5. to polypomo,
    謝謝你喜歡!^^
    當然歡迎你連結阿,我也好喜歡你室友的yorkee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