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7/28

颱風天的午餐

IMGP9600
中颱鳳凰過境,今天午後開始高雄風雨忽大忽小,不管風雨多大,飯還是得要吃的,外頭一堆店家都沒開,但是速食店還是照樣營業的,今天中午兩人就冒著風雨衝進“藍藍路“


關於“藍藍路“的由來,不是鄉民恐怕還搞不太清楚,來來來....請看看以下影片


我可以說.....很想打下去嗎﹦﹦“,藍藍路還有很多版本,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

IMGP9601
總之我們點了一個金牌餐(就是無敵大麥克餐)、一個勁辣雞腿堡餐和一塊炸雞,工讀生大概因為颱風關係還沒清醒,不是一下子忘記金牌餐就升級大杯可樂了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大杯,就是明明點了兩塊炸雞,他卻只給一塊,不過還好沒去補點,這些東西兩個人吃完也飽了

IMGP9604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無敵大麥克

IMGP9607
感覺上就是原本的肉變薄了,弄了四片薄肉片,不是我愛的感覺,我還是喜歡一整塊肉很厚的漢堡

IMGP9605
我的勁辣雞腿堡,我還是比較喜歡肯爺爺的雞腿堡,至少有吃到肉的感覺,麥當當的...好像都在吃炸的皮﹦﹦

IMGP9606
比較一下兩個堡的大小,桌子擺滿了沒辦法放在一起拍

IMGP9609
搭啦!我獲得的田徑杯,雖然漢堡不是我吃的,但是杯子我沒收啦XD

吃飽了,該趁著風雨還不大的時候快快回家,順便實況轉播一下路上的狀況吧

鳳凰來襲高雄街景

鳳凰來襲高雄街景
這回沒走環湖路,沒拍到澄清湖快滿出來的狀況,不過每雨必淹的長庚前面這次依舊逃不過

鳳凰來襲高雄街景

鳳凰來襲高雄街景
在風雨瀟瀟中,還不忘在回家前繞到全聯買個泡麵回家當存糧,颱風天感覺上還是要來碗泡麵才更有感覺。


10 則留言:

  1. 藍藍路我看到一分鐘就不行了
    請問他五分鐘都在搞這個音樂跟動作嗎?
    我也很想打下去了
    澄清湖還真的快滿出來的樣子喔
    還好我老公今天不用去長庚

    咖啡貓

    回覆刪除
  2. 藍藍路那個還發展出各種不同影片,共同點都是很欠揍,這個日本人看來相當討厭麥當當叔叔XD
    長庚只要大雨不斷就容易淹水,真的還好妳老公今天不用去長庚,不然很麻煩的。

    回覆刪除
  3. 還好我今天也不用去長庚
    (我是來亂的,快逃...)

    回覆刪除
  4. 迷關係,你明年還是得去(逃~)

    回覆刪除
  5. 那個藍藍路讓我火了 =_=+

    回覆刪除
  6. 噗~他還有多拉A夢版本耶....看了就很想巴下去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個杯子還真是吸引力十足啊
    我也是被逼吃那個無敵大麥客
    好在某人只要一個就好
    否則..哎...

    回覆刪除
  8. 嘿嘿某人是自願要吃的,誰叫他家到我家那種颱風天只有麥當當有開呢XD
    還好蘋果小姐沒有打算五個都集滿,不然你這禮拜的午餐應該都是這個了吧^^

    回覆刪除
  9. 我好佩服我自己喔
    可以看完五分鐘
    我想...我應該是脾氣變好了吧

    對了....
    我也投KFC卡啦雞腿堡一票
    超愛^^

    回覆刪除
  10. 凱羚太有耐心了,你居然看完五分鐘還沒有想揍他,卡啦雞腿堡好吃阿,雞肉還是要吃肯德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