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10/14

溫刀來作客

又是一篇上周到台北啪啪造的文章(好啦好啦!下禮拜絕對不會再出現“上周到台北“的文章了)


上周到台北時,約了溫刀到家裡來玩,兩個在家閒話家常吃吃喝喝。
順便請溫刀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作

IMGP0734

廚房的防污玻璃很像某種白板,所以請溫刀以白板筆直接在上面幫我畫了一些作品

IMGP0735

這隻在瓦斯爐前面是要盯著人家做菜嗎^^

IMGP0739

在洗碗槽前面這隻很明顯吃飽了在舔手

IMGP0736

這兩個在切菜區前面顯然很無聊的在等吃飯
呵呵...謝謝溫刀的作品讓廚房增色不少

傍晚送走溫刀,等David下班準備吃飯去,突然想弄個新的髮髻

DSCF1578

應該要拍後面的樣子,怎麼試都拍不好,只好拍前面

兩個跑到好市多去買東西兼吃飯,從內湖回市區的路上看到101為了慶祝雙十節的樣子,就很順便的繞道信義區拍張照再回家

101慶雙十

還是有點晃,手持的就不要太介意了吧

8 則留言:

  1. 溫刀畫的喵還真不錯可愛

    溫刀到溫刀..(冷....~>_<~)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成" 我家來做客"???
    標題下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這是annie畫的貓嗎??

    好cute.

    回覆刪除
  4. to 流浪貓,這個梗還不錯!

    to 王董,這名字有雙關語

    to 喬治,溫刀是我一個貓友啦,他的部落格可以在右邊的“天才暴力黃如花“看到,畫風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超可愛的
    讓我想起以前養的小胖

    回覆刪除
  6. to chenghwa, 還好不是說我像小胖(呼)

    回覆刪除
  7. 溫刀畫的貓好可愛喔
    真的好可愛
    簡直就是為他設計的白板ㄇ
    在贊了

    回覆刪除
  8. 意思是三不五時就把他從山上綁下來畫嗎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