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5/28

老舅的家鄉味

老舅的家鄉味

從黑壁離開後,直奔飯店check in,稍微小寐、梳洗後,又要出門晚餐去。
這回老大哥相約的地點位在市區的「老舅的家鄉味」,道地的北方菜與酸菜白肉鍋,在下大雨的日子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老大哥訂了位子,我們卻因為等小黃的關係而遲到了,位子也拱手讓給外面排隊的人潮。
只見老大哥打了通電話,約莫十分鐘後我們就等到位子了,喉~~偷偷運用惡勢力喔^^'

老舅的家鄉味

首先從醬料介紹起,酸菜白肉鍋常見的當然就是豆腐乳啦,這裡的醬料還多了韭菜花醬搭配豆腐乳使用,口味與一般不太一樣

老舅的家鄉味

這是用來沾鍋貼、水餃的臘八醋,蒜頭浸在臘八醋中相當入味,而且清爽

老舅的家鄉味

老舅的家鄉味

老舅的家鄉味

主角當然還是這鍋酸菜白肉鍋,酸度適中不會讓人酸到瞇起眼睛,自然發酵沒有添加醋精,怪不得外頭老是大排長龍
炭火加熱的原味,火力的調整在於煙囪口,想要火力小一點,將蓋子蓋住大半煙囪口就行了

老舅的家鄉味

吃酸菜白肉鍋一定要搭配的豬肉

老舅的家鄉味

相當受歡迎的鍋貼,小朋友還忍不住多續了一盤

老舅的家鄉味

不油膩且酥脆的蔥油餅

老舅的家鄉味

牛肉捲餅

老舅的家鄉味

滷菜一盤

這家老舅的家鄉味有不少外省伯伯來用餐,想來北方口味相當道地。
從我們踏進店裡到我們離開,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因為還趕著參加朋友邀約的晚餐,我們向老大哥一家人先行告退離去,不過第二攤我們到場時間有點晚,已經杯盤狼藉了,所以沒有第二攤的介紹囉!
在台中的第一天,總算是在吃個不停中落幕了...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