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5/21

蹓躂去府城



一整個週末都下雨下個不停,本來打算假日出遊的也因為溼答答的週末泡湯了。
雖然今天是禮拜一,不過David要到台南處理一些公事,正好利用這個機會順便到台南蹓躂啦!


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到台南處理完公事也十二點多了,摸著餓扁的肚子我們來到台南市區裡一間有名的“阿霞飯店“。
這間餐廳是阿扁當年319被槍擊前吃過的餐廳,也是邵曉玲出車禍前吃的餐廳(怎麼這樣想起來這間餐廳感覺很帶賽.......||||)
可惜的是中午這間餐廳並沒有營業,只好轉戰下一個地點。

很有特色的五角船板

吃完了午飯當然要來些甜點,我們又到安平的同記豆花,這次是到老店吃。不過因為上次拍過豆花了所以這次就省略跳過啦!
回到台南市區,本想到上次孔廟附近的觀光街喝咖啡的,誰知道整條街上的咖啡店禮拜一都是公休....orz
所以我們再次回到窄門啦!


這個貓形蚊香架好可愛唷~~


(我...我迷有蹺班,我只是休息一下喝咖灰而已....不要拍我!!!)


火紅的鳳凰花已經綻放囉,又到了畢業季了耶!

吃飽喝足也該打道回府了有人還得回去上班呢!

阿不過.......這天也太黑了吧!明明剛剛在台南還熱的要命阿,怎麼前方一片黑壓壓阿@@“

今天的蹓躂之行就到此結束啦....以上!
其他照片如下囉,不過到相簿看會更清楚^^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007/05/13

夏天就是要....


卡:咦?阿罵手上拿著的是......



卡:喔喔~這個讚耶!阿罵我可以跟你share嗎?


卡:裡面的給你喝,外面的歸我!


卡:夏天就是要有冰涼的飲料阿!


看是要這樣舔


還是要那樣舔


整個舌頭貼上去是最爽的啊!!!

這就是夏天阿~(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