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09/30

要搬家嗎??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不會用
還是這個部落格真的設計的很怪
沒有頁數的設計,掉到第二頁的文章都不知道該怎麼看
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搬家!!
如果是我設定的方法有問題,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吧!!!
搬家很麻煩的~"~

派豆豆給大家"甘溫"一下啦!!
知道的快告訴我囉^^

3 則留言:

  1. 旁邊不是有一個Archives嗎,
    你就可以按之前的日期阿
    所以還是看得到阿^^

    回覆刪除
  2. 嗯∼設計的還真爛><
    搞個頁數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這叫做極簡,我覺得挺好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