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6/12

下雨天睡覺天....

上個禮拜,特別是禮拜五到禮拜六這兩天,中南部可說是暴雨成災。
雨勢的誇張已經不是豪雨或者豪大雨可以形容的.....
除了沒刮大風外,根本就跟颱風天沒兩樣。

下大雨的晚上不能出門是一定的,不過還好是晚上吃完飯回家才開始暴雨,算是運氣好啦!
還好禮拜五晚上開始就是精彩的世足賽開戰日,連著看完開幕和第一場球賽,三點的比賽實在撐不下去....
這時候兩喵在幹嘛呢.....


see....有給他很爽吧@@、

6 則留言:

  1. 公主興趣真廣泛
    太太在同一個時差
    一場球賽都沒看..
    哈哈哈打我打我

    我眠這裡夏天終於來了
    好爽..不過我打算繼續懶!

    回覆刪除
  2. 嘖~你這個浪費的傢伙!!
    不用熬夜就可以看比賽
    居然暴殄天物阿!!!!!!
    夏天到了你就快點去寫日記啦!
    不要再混了!!!

    回覆刪除
  3. 睡!!! 暴暴不蓋被被~~~~
    咦...., 照片我好像幾天前就看過了, XD (爽)

    回覆刪除
  4. 小卡這兩天天氣涼,猛往棉被鑽。
    自己鑽到被窩裡還讓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5. 阿哈哈妳的貓咪還會蓋被被啊
    好像小貝比喔

    回覆刪除
  6. to小妖
    呵呵∼夏天還好,那是因為那幾天下雨天氣涼
    等到冬天才可以見到他們多愛棉被
    可以窩一整天不出來...
    所以我一定要買雙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