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7/12

羊咩咩不脫衣

第二天醒來,嘖!天氣不如人願阿外頭還是霧的很,而且越霧越誇張。
這是吃完早餐的風景,還可以勉強看到一點點的壁湖。


休息了半小時後.....挖哩咧!霧居然更濃了而且還下起雨來..........|||||

等了一個小時也沒見天氣好轉,所幸乾脆check out到處晃晃去。
羊咩咩脫衣秀是來清境一定要看的重頭戲,但是這種天氣羊咩咩還脫不脫倒是一個問題,討論了好久乾脆還是殺進去看個究竟,沒看到羊咩咩脫衣服看到羊也爽啦!
雨下的頗大,農場裡的羊倒是一點都不在乎卯起來的吃草,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躲在棧道底下的幾頭羊兒。


這傢伙倒是很大方的願意和我合照,我猜他是今天的值班衛兵^^
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拍了好幾張,旁邊一票遊客見狀也搶著和他合照。


結果羊咩咩脫衣秀果然因雨取消,大大的失望阿!可惡!我下次還要來啦,非看到不可!!
沒看到正在被脫衣的羊,但是也看到了已經被脫光光的羊,算是小小的彌補了一下囉!


下雨天實在也想不到還有哪裡可以晃,我們各自買了梨山的高麗菜後決定到廬山吃午飯順便泡個溫泉。
假期也就因為下雨,就這樣結束啦!!!



相簿;http://flickr.com/photos/42232381@N00/sets/72157594196766346/



7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濕答答好精采阿!!
    還好還有泡到溫泉
    那隻毛都塌了的羊咩咩
    還真乖咧..

    ps.你家版面今天看起來怪怪的咧?

    回覆刪除
  2. 卡媽跟羊排..欸不對!羊咩咩的合照真漂亮^^

    回覆刪除
  3. to貴婦
    那隻羊我都覺得他是今天來站哨的值日生,乖乖讓一票人拍完照才走!
    版面怪怪的嗎?我現在看ok說!

    to免費
    你是馬達加斯加裡的愛力克獅嗎?看到都是肉排
    嘖嘖餓昏了呴

    那個雞腿真的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4. 自己家的貓嚕不夠
    還要去看羊咩咩被嚕喔。。。

    回覆刪除
  5. 嗯今天是正常了
    昨天大概是半夜來的..哈哈
    故意給我搞詭異

    我喜歡那隻白面小黑羊阿 :P

    回覆刪除
  6. 運氣真好^^

    一來就見到好身材好長相的卡媽

    回覆刪除
  7. to貴婦
    我也喜歡那隻小黑羊說,不過他害羞不愛拍照^^

    to dear
    至少嚕羊不會被啃被踢阿!應該比較有成就感咩

    to 四寶媽
    你該換眼鏡了,只有腫一圈的卡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