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2/06

長尾巴


潘哥送的蛋糕,可惜我回到家已經吃不下了@@“
吹了蠟燭分給我娘吃後剩下的就先交給冰箱等我明天再來解決他!


西低....這是篇生日文
雖然過了一個很賽的生日,賽的情況已經不想講內容了......希望快點解脫就好
八特還是收到很多的祝福,感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敬禮ing)



晚上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牛排....

酒先來一杯吧!

前菜是......蟹肉鑲蘑菇

這是海鮮秋葵湯

怎麼辦....還是沒有米國的好吃.......|||
肉稍乾....

有人耍可愛....

店家送的蛋糕!耶!!新的髮型如何?有可愛嗎^^

大家呴搭啦~~~~



9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新髮型可愛到爆!!
    那個瀏海金古椎..
    捲度也好美..
    唉~~這麼久了我還是頂著一顆鳥頭
    難不成這是可憐家庭主婦的命運 >.<

    回覆刪除
  2. 唷~~..昨天生日快樂... >:D

    回覆刪除
  3. to貴婦
    這位太太你拖稿太久了,搬家應該搬完了吧!
    催稿啦!!!

    回覆刪除
  4. 哇哇 看到新髮型囉~
    nice baby~

    我跟阿屬說要跟你一樣的生日禮物他都不鳥我說..噗

    回覆刪除
  5. to ming
    那就....砸了他的350D ㄎㄎㄎ
    跟他說他有工作捏!吵到他買為止!!!

    回覆刪除
  6. 新相機!新相機!
    多秀幾張新相機的成果吧!

    回覆刪除

  7. 我居然到現在才來向您老致敬!@"@

    回覆刪除
  8. Annie生日快樂耶 原來妳是多情的水瓶美女啊

    回覆刪除
  9. 我忘了告訴妳 妳說喜歡我的秘密花園那篇裡的杯子 是哥本哈根的Ole杯

    祝Annie新年假期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