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4/07

府城吃吃喝喝一日遊

這次的連假因故無法啪啪造太遠,因此只能選擇在可當天往返的地方。
基於本人向來就是一個懶,所以啪啪造的地點向來都不是我決定的,我只負責push決定的人“到底要去哪裡阿~~~“
這次啪啪造的地點就決定是美食天堂台南府城啦!



台南不愧是充滿美食的地方,從頭到尾就是吃吃喝喝,以下先曝光這次吃吃喝喝的內容

先來個陳家蚵捲當前菜


接著來個安平豆花開胃


口渴了來杯潽洱茶


韭菜盒子怎麼被我拍成煎餃的感覺......||||


擔仔麵(小菜太多沒po,請自行前往相簿府城篇)


最後來杯咖啡消化一下

台南果然遍地美食阿,這次發現了一間超有趣的店叫做"窄門“
可惜正當拍完樓上擺設要下樓拍他著名的“門面“時..........阿K沒電了!!!!
歐買尬!真是欲哭無淚阿T_T
還好David車上有台小可愛,雖然夜拍效果不好但是只好先這樣交差!
等我下次在去補拍囉


據說是日據時代一位醫生的住家






內部感覺很復古,不少貓擺飾。店內有好幾本簽名簿都是從最早的時候留下來的,曾經也有原本在台南唸書的人簽完名,中年後又回來這裡回憶年輕時候寫的東西。




很妙吧!不愧叫做窄門,這門真的很窄,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這根本就是防火巷吧........||||






6 則留言:

  1. ㄟ台南以前住過好幾年耶..
    對小吃的印象寥寥無幾
    但是那間窄門到是去過無數次
    你不說~~我都忘記年少的記憶!!

    回覆刪除
  2. to貴婦
    窄門感覺真的頗不賴,過陣子再找個時間去一趟^^

    回覆刪除
  3. 丫.., 好棒的菜色, (抄筆記)
    明天我也要吃豆花.. >//////<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去窄門吃吃看````

    回覆刪除
  5. 我沒去過窄門耶 妳不愛吃棺材板嗎 我覺得台南的棺材板好好吃喔 還有一種鴉肉羹也很美味

    我上次去台南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我跟我老公為了找ㄧ家他所謂正統南部米糕 在超級無敵熱的台南九月裏好像自沙漠中找綠洲ㄧ樣 當然到後來我又露出我的本性ㄧ路從台南罵到台中

    樓下蒙娜麗卡的微笑超讚的 請問妳有帶妳的阿卡定期去做美容嗎?

    我老公家養的狗定期都會有美容院的來帶狗去洗澡修指甲
    結果上星期他生病了 是心臟病還有肺積水 好可憐喔 厭厭一息的躺在我老公的懷裡
    獸醫說製不好也不會死 最多還可以活五年 牠已經十歲了 這個獸醫有點怪

    回覆刪除
  6. to 小妖
    棺材板喔...我倒是沒試過,下次去的時候再去試試看^^
    台南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小吃

    我們家兩喵幾乎都是自己洗自己整理,很少送到外面去美容,反正短毛的很好搞定阿!連夏天嚕毛都可以自己來了,而且貓不用像狗這麼常洗澡,所以更方便了。只要記得定時剪指甲,至於洗澡就看我哪時候想到的時候再來洗囉!

    你那個獸醫真的怪怪的.....雖然是老狗了只要好好治療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像我們家豆豆也十一歲囉!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介紹幾個台北不錯的獸醫,或許會有轉機也說不定唷!
    需要的話記得告訴我一聲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