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7/18

一直無法留言怎麼辦?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沒辦法留言,問題出在哪裡我也一直找不出來。
好像自從blogger改中文版之後就變成這樣,就算把設定設為英文板還是不行。



最近找了有關這問題的文章,不過目前為止還是在無解的階段,希望奇摩知識+能夠找到高手來協助啦。
所以今天去找了一個留言板來外掛,雖然很早就知道有這玩意兒,但是弄這東西我就搞不清楚是針對哪篇留言,所以沒辦法留言的就利用留言板吧。
當然能夠在文章中留言的還是希望多利用啦,畢竟這樣才知道到底針對哪一篇主題留言咩。

PS:本留言板不提供催稿功能,所有催稿文一律pass!^0^

7 則留言:

  1. to狸仔
    好幾個都跟我說不能留言阿@@"

    回覆刪除
  2. 可以留言加一

    回覆刪除
  3. 我來你家報道囉~~~~^_^

    回覆刪除
  4. 小卡露點,
    所以沒臉見人了嗎?

    回覆刪除
  5. to哈比豆
    歡迎阿~

    to dear
    你知道.....胖子怕熱....露點怕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