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8/20

下雨天該怎麼穿


高雄大概連續下了兩個禮拜的雨吧,颱風來之前就因為前一個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下了整整一個禮拜多,緊接著而來的就是這個以為很強結果一來就虛掉的聖帕。


聖帕走就走了還來個回馬槍,帶給中南部超大豪雨。
這兩天高雄都處在還在颱風的天氣中,風大雨也大總之就是一整個討厭的天氣。

每次到了下雨天,最傷腦筋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穿出門....
長褲?等等弄溼了又重又溼又難過
短褲?被雨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冷
裙子?等等大風來就當場變成瑪麗蓮夢露
鞋子呢
高跟鞋?當然一整個打咩......
球鞋?溼掉了就一整個難過
拖鞋?婀.....得看今天要去哪裡,而且跟短褲一樣溼掉了好冷
雨鞋?好醜.....|||||

所以下雨天真討厭啦!每次這時候要出門就傷腦筋

9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裙子加涼鞋.
    不過我都穿長褲加運動涼鞋OR阿嬤穿的亮晶晶拖鞋~~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你穿比基尼加拖鞋 >///<

    回覆刪除
  3. to林安
    你先穿出去給我看再說!(茶)

    回覆刪除
  4. 我會穿牛仔裙加上較正式的涼鞋...
    當然平一點底較好嘍...

    回覆刪除
  5. to A-JO
    正式的涼鞋不怕水嗎?我都怕涼鞋壞掉耶(除了運動涼鞋外)

    回覆刪除
  6. 撐傘走路時
    背防水的包包
    穿長褲捲到小腿
    穿海灘夾鞋玩水
    到目的地再換平底高跟涼鞋拉好褲腳
    ↑此乃雨天衣著也= ="
    下豪雨外加穿上UK透明有帽子的短雨衣再撐傘...

    回覆刪除
  7. to Herz,你下雨天出門的傢伙帶不少耶.....

    回覆刪除
  8. Crocs的拖鞋防滑抗菌又可省力,還滿適合下雨天穿的(聽說好萊塢明星都很愛)。現在有出那種淑女款,不會看起來像大腳哈利...

    回覆刪除
  9. to Fanny,
    那鞋有抗菌阿?我每次看到那種鞋都覺得.....穿完該不會腳就臭掉了吧....||||
    墾丁超多人穿的,當然是類似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