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1/03

美食推薦-MASA壽司



自從看過小妖精寫的型男主廚,我就對MASA壽司傾慕不已,原本去年跨年的時候就很期待去吃,但一直苦無機會。
31號那天泡湯的時候一直問晚上要吃什麼,偏偏有人賣起關子來就是不回答,泡完湯也一直趕著要前往東區,直到站在MASA店門口,馬上一陣歡呼OH~YA!


2008/01/02

冷颼颼台北跨年去


2006年底的跨年還記得我在台北,沒想到2007年的跨年依舊在台北,而且還是為了同一對夫妻檔上台北。
2006年底參加好友Fanny的結婚典禮,順便在台北多留了兩天跨年,2007年底收到了Fanny的邀請函,請大家參加他的baby shower party,
前年當新人這次是要當新手爸媽囉!party的日期就在這對新爸媽的新婚週年紀念日,既然是在年底那就又很順便的留兩天跨年吧。